直播吧3月30日訊 據ESPN報道,消息人士透露,曼聯方面正在商討將馬夏爾作爲籌碼加入到熱刺球星哈里-凱恩的轉會中。

在即將到來的夏季轉會窗,曼聯方面希望能夠引進一名前鋒,而凱恩正是他們的目標之一。熱刺給凱恩的標價超過了1億英鎊,這是這樁轉會的主要障礙之一,不過馬夏爾如果能夠加入到這筆交易中,或許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一些問題。

熱刺曾在過往向曼聯諮詢過馬夏爾的情況,不過消息人士稱如果法國人在今年夏天永久轉會離開老特拉福德,他本人更傾向於前往意大利或西班牙效力。馬夏爾與曼聯的合約將在2024年到期,本賽季租借加盟塞維利亞後,他在8場比賽中打進了1個進球,不過塞維利亞方面似乎並不願意在賽季結束後買斷馬夏爾。

曼聯隊正在尋找一位前鋒來代替賽季結束後很可能離隊的卡瓦尼,烏拉圭前鋒目前在轉會市場上受到很多意大利、西班牙和南美俱樂部的青睞。C羅在曼聯的未來現在同樣不明朗,據稱37歲的葡萄牙球星目前尚未決定自己下賽季在哪裏踢球。

曼聯隊目前很有希望在賽季結束前聘用一位新的主帥,這位新任主帥或許會有機會做出一些具有影響力的決策,俱樂部目前主要希望對鋒線和中場進行補強,但是也有可能在新任主帥對球隊陣容進行評估後調整引援策略。

(阿爾巴尼亞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