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4日訊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西班牙後衛阿爾巴談到了拉莫斯與皮克的情況。阿爾巴表示,就水平而言,皮克是可以回到國家隊的。

關於拉莫斯

阿爾巴:“我會不時與他交流,那是艱難的一年,他不得不離開自己生命中的俱樂部。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入選了國家隊,由於傷病,他處於很不舒服的情況,但是他渴望繼續。”

關於對陣阿爾巴尼亞和冰島

阿爾巴:“你不必將此當做友誼賽,來到國家隊是很重要的,你需要將這樣的比賽當做對未來的測試。”

關於是否會實現國家隊百場

阿爾巴:“我們會看一看,首先要取決於教練,然後是我的感覺。達到100場將很難,我希望能在國家隊踢到40歲,但我知道這裏競爭激烈。”

皮克是否會回到國家隊?

阿爾巴:“從水平上而言,是的,他可以回來,但是他已經在這裏效力了很多年,他決定不再來到這裏。不過我們並沒有談論這些,你永遠不知道皮克接下來會做什麼。”

關於巴薩的引援

阿爾巴:“我們前場的三名球員表現很棒,他們帶來了速度和進球。奧巴梅揚非常聰明,他有目標,在更衣室裏也和我們相處的很好。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有非常美好的未來在等着我們。”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