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1日訊 北京時間3月21日,西甲第29輪,巴塞羅那在客場4-0戰勝皇馬贏得西班牙國家德比。賽後巴薩主帥哈維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球隊對於本場比賽非常滿意,他們本有機會打進第五個球。

關於本場比賽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我相信所有巴薩球迷都很滿意。這可以改變球隊現在和未來的勢頭。我們在尋找對手的弱點,也展現了自己的性格和勇氣。我曾告訴過我的球員不要丟掉一些簡單的球,我們控制住了比賽。更衣室的氛圍就像一個家庭一樣,這樣踢下去我們很有競爭力。

巴薩迴歸了嗎?

可能我們能夠說巴薩回來了,這是值得享受和慶祝的一天。過去的一段時間我們沒有多少值得享受的時間,可以說我們觸底了,但現在你也可以說我們回來了。我們在和皇馬對抗,還是在他們的主場。比賽的內容很棒,我們本有機會進第五個球的。對於球隊在比賽和訓練中的表現我感到興奮。球隊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比皇馬好得多。所以說這是值得享受和慶祝的一天。

這場比賽的歷史地位

我不想給任何事排序。現在我感到很開心和驕傲,巴薩球迷也應該享受這一刻。我們已經告訴自己這是我們要走的路和未來的計劃。我們已經表明自己可以和任何球隊較量。

賽後反應

我們就是爲了這樣的結果而戰的。但其實我們沒想到自己能在他們的主場表現得如此強勢。我們期待一場更開放的比賽,我真的很高興。

對比當年那場6-2

這是可以放在一起比較的。不管是在進球還是表現上我們都遠勝於皇馬,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關於未來

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球隊還沒贏得冠軍,所以必須保持謙虛。我們今天會慶祝,但之後就會好好休息並考慮和塞維利亞的比賽。我不覺得球隊能贏下西甲冠軍,這太困難了。但今天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們要先拿到下賽季的歐冠資格,剩下的再看看。這場勝利強化了我們的計劃,我們還沒實現目標,所以得繼續前進。

這是你個人的勝利嗎?

我很享受這場勝利,4-0的比分讓我振奮,畢竟我還是個菜鳥主帥,這是毫無疑問的。巴塞羅那需要繼續這樣踢球,但我不需要任何榮譽。我覺得這不是一場個人的勝利,這屬於整個團隊,整個家庭以及所有巴薩球迷。我不需要個人榮譽,我想爲巴薩這個大家庭贏得榮譽。

會有一些憤怒嗎?

今天的比分是4-0,但改天可能就是1-0。丟掉球權就意味着輸掉比賽。比賽裏有的時候的確讓我感到憤怒。如果沒有要求,那你什麼結果都得不到。

對球隊士氣的提升

毫無疑問是巨大的提升,這讓我們收穫了士氣和信心。毫無疑問,這場比賽告訴了我們該如何去競爭。我感覺球隊能進更多的球,這種感覺非常棒。

聯賽冠軍還有希望嗎?

西甲可以說是很難了。我覺得即便我們贏球了,聯賽的形勢還是和昨天一樣,我們只是贏得了一些淨勝球的優勢,情況依然很難。當然我們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