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甲第29轮,巴塞罗那在客场4-0战胜皇马赢得西班牙国家德比。赛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对于本场比赛非常满意,他们本有机会打进第五个球。

关于本场比赛

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我相信所有巴萨球迷都很满意。这可以改变球队现在和未来的势头。我们在寻找对手的弱点,也展现了自己的性格和勇气。我曾告诉过我的球员不要丢掉一些简单的球,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更衣室的氛围就像一个家庭一样,这样踢下去我们很有竞争力。

巴萨回归了吗?

可能我们能够说巴萨回来了,这是值得享受和庆祝的一天。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多少值得享受的时间,可以说我们触底了,但现在你也可以说我们回来了。我们在和皇马对抗,还是在他们的主场。比赛的内容很棒,我们本有机会进第五个球的。对于球队在比赛和训练中的表现我感到兴奋。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比皇马好得多。所以说这是值得享受和庆祝的一天。

这场比赛的历史地位

我不想给任何事排序。现在我感到很开心和骄傲,巴萨球迷也应该享受这一刻。我们已经告诉自己这是我们要走的路和未来的计划。我们已经表明自己可以和任何球队较量。

赛后反应

我们就是为了这样的结果而战的。但其实我们没想到自己能在他们的主场表现得如此强势。我们期待一场更开放的比赛,我真的很高兴。

对比当年那场6-2

这是可以放在一起比较的。不管是在进球还是表现上我们都远胜于皇马,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关于未来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球队还没赢得冠军,所以必须保持谦虚。我们今天会庆祝,但之后就会好好休息并考虑和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不觉得球队能赢下西甲冠军,这太困难了。但今天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要先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剩下的再看看。这场胜利强化了我们的计划,我们还没实现目标,所以得继续前进。

这是你个人的胜利吗?

我很享受这场胜利,4-0的比分让我振奋,毕竟我还是个菜鸟主帅,这是毫无疑问的。巴塞罗那需要继续这样踢球,但我不需要任何荣誉。我觉得这不是一场个人的胜利,这属于整个团队,整个家庭以及所有巴萨球迷。我不需要个人荣誉,我想为巴萨这个大家庭赢得荣誉。

会有一些愤怒吗?

今天的比分是4-0,但改天可能就是1-0。丢掉球权就意味着输掉比赛。比赛里有的时候的确让我感到愤怒。如果没有要求,那你什么结果都得不到。

对球队士气的提升

毫无疑问是巨大的提升,这让我们收获了士气和信心。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该如何去竞争。我感觉球队能进更多的球,这种感觉非常棒。

联赛冠军还有希望吗?

西甲可以说是很难了。我觉得即便我们赢球了,联赛的形势还是和昨天一样,我们只是赢得了一些净胜球的优势,情况依然很难。当然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