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0日讯 近日热刺前锋库卢塞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偶像伊布对自己的影响。

谈及孔蒂对他的信任

“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允许我犯错,做我自己,并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踢球。当你头脑清晰的时候,你一般都会踢的很好。”

谈及自己的最佳位置

“这很难说,因为足球正在发展,我不是一个傻站在原地不动的人,我喜欢在更大的空间里跑动。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我喜欢我现在打的位置,喜欢每一场比赛我都有进球的机会。”

谈及在意大利的生活

“我去意大利的时候还只有15岁半,身旁没有父母,上学用的也是我不懂的语言。我做了很多困难的事,但这帮助我很多,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

谈及偶像伊布对自己的影响

“兹拉坦为我们瑞典人打开了一扇大门,他真的影响到了瑞典的每一个孩子,告诉他们一切皆有可能。当他开始提到作为球员的我时,我就像圣诞节里的孩子一样。”

谈及自己瑞典和北马其顿的双重国籍

“北马其顿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重要。就像我妈妈说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来自哪里。我每年夏天都去那里,我也很喜欢那里。”

“我总是说我要是能同时能为瑞典和北马其顿效力就好了。但我还是选择了瑞典,因为我来自那里。现在我们还有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在这之后,我要代表我的国家为世界杯而战,那是属于我们的地方。”

(木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