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0日訊 近日熱刺前鋒庫盧塞夫斯基,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以及偶像伊布對自己的影響。

談及孔蒂對他的信任

“教練和俱樂部工作人員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他們允許我犯錯,做我自己,並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踢球。當你頭腦清晰的時候,你一般都會踢的很好。”

談及自己的最佳位置

“這很難說,因爲足球正在發展,我不是一個傻站在原地不動的人,我喜歡在更大的空間裏跑動。教練給了我很多幫助,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我喜歡我現在打的位置,喜歡每一場比賽我都有進球的機會。”

談及在意大利的生活

“我去意大利的時候還只有15歲半,身旁沒有父母,上學用的也是我不懂的語言。我做了很多困難的事,但這幫助我很多,我學到了很多新東西。”

談及偶像伊布對自己的影響

“茲拉坦爲我們瑞典人打開了一扇大門,他真的影響到了瑞典的每一個孩子,告訴他們一切皆有可能。當他開始提到作爲球員的我時,我就像聖誕節裏的孩子一樣。”

談及自己瑞典和北馬其頓的雙重國籍

“北馬其頓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很重要。就像我媽媽說的,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來自哪裏。我每年夏天都去那裏,我也很喜歡那裏。”

“我總是說我要是能同時能爲瑞典和北馬其頓效力就好了。但我還是選擇了瑞典,因爲我來自那裏。現在我們還有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在這之後,我要代表我的國家爲世界盃而戰,那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木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