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讯 新赛季,小将田玉达正式加盟北京国安。尽管入围了球队的赛季大名单,但是考虑到他目前还需要继续磨练自己的技术水平,教练组决定让他暂时留在北京跟随梯队训练。在国安线上新援见面会上,田玉达表示,作为北京孩子能为国安效力非常自豪。

谈到加盟国安队,田玉达表示:“作为北京的孩子能为国安效力,我的内心非常开心和自豪。其实小时候,我就经常和爸爸妈妈去工体看比赛,现场那种氛围深深吸引和感染了我,此番能够重返家乡为国安效力,我希望能为队伍以及北京这座城市贡献力量。”

谈到自己的偶像,田玉达表示:“国际足坛我很喜欢伊布,因为他的霸气很吸引我,同时他年过40还能继续驰骋绿茵场,其自律的态度也是我这样的年轻球员应该去学习和提高的。另外国内足坛,我的偶像是杨晨指导。他是国内球员留洋的先驱和榜样,他的跑位和射门是我特别去模仿和学习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他看齐。”

今年20岁的田玉达出道于三高俱乐部和鲁能足校,曾效力于河北卓奥、北京北体大。2021赛季,田玉达作为北京北体大的主力轮换球员,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5次攻入5球。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