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在热刺季前赛备战期间,球队小将帕洛特接受了孔蒂的指导。在接受伦敦足球网的采访时,帕洛特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孔蒂的工作方式。

帕洛特这样谈道:“在训练期间,他参与了进来,并在一些小的事情方面给了我一些帮助。只要告诉我他希望从进攻球员那里得到什么,这就是我真正能要求的所有事情。我们的位置对于施压来说很重要,这是一种不同的能量。”

“控球只是一种选择,当队友们拿球的时候,我要确保可以带来帮助,确保我能够在那里接球。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强壮,这是会发生的事情,我正在努力训练这一点。我在休赛期努力工作,努力提升力量,现在我感觉很强壮,我感觉很好。”

关于季前训练,帕洛特表示:“这很艰难,坦白说这太难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很享受。很高兴看到孔蒂的工作方式,很高兴能够和这些队友一起回来,与他们交流。”

在被问到训练是否真的如此艰难的时候,帕洛特表示:“这取决于你问谁,我天生就是一个很好的跑步者,但是是的,这很艰难,这是艰苦的工作,但这都是准备。”

关于上赛季租借情况,帕洛特表示:“某种程度上来说,我需要继续前进,我只是想付出一切,我意识到在赛季那个阶段租借的情况不太好,后半阶段我需要有六个月的时间拿出好的表现,然后带着信心回到这里,并拿出好的表现。”

“坦白说,我认为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努力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从那时起一切都很顺利。我认为,在与其他球员的交流中,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自己的事情,我想你不能只关注一件事,这是很多事情的结合。”

“你需要的时确保自己做好准备,当你在球场上的时候,做一些能让你留在场上的事情,让自己不容易被换下,这就是我在每场比赛中都努力做的事情。你可以说那是一个转折点,但我只是有更多自信,我进球了,那是一段美妙的时光。”

关于孙兴慜和凯恩,帕洛特谈道:“在我小的时候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是为了看他们,更不用说和这些家伙日复一日的一起训练了,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只是看看他们的准备方式,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方式,我只是希望学到东西。当我对某些事情感到好奇时,我会问他们,他们总是乐于助人,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提供帮助。”

关于自己的未来,帕洛特表示:“我不太确定会发生什么,自季前赛开始以来,我一直专注于这次巡回赛,并专注于竭尽全力给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给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球队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我认为他们应该瞄准最大的目标,天空才是极限。”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