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8日訊 在曼市德比1-4輸給曼城後,前英超前鋒克里斯-薩頓在《每日郵報》的專欄中點評了曼聯的球員。薩頓認爲,此前羅伊-基恩說有五六名球員不該爲這支曼聯效力,這樣的說法太謙虛了,有很多人都不該爲這支曼聯效力。

隨後薩頓對曼聯的一些重要球員進行了點評:

德赫亞(留隊)

本賽季英超聯賽哪位門將撲救次數最多?德赫亞。他沒有得到前面防守人的幫助,但他一直都是對方射門的終結者,德赫亞是本賽季球隊爲數不多能夠昂首挺胸的人之一。

萬-比薩卡(出局)

萬-比薩卡是不是一個糟糕的右後衛?不是。但是在阿諾德、里斯-詹姆斯和凱爾-沃克都全部展現自己實力的時候,萬-比薩卡落後了,福登在面對他的時候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林德洛夫(出局)

似乎他面對福登時的表現還不夠糟糕,接下來他還站在那裏看着德布勞內進球,而不是回去幫忙,這不是精英後衛的行爲。

馬奎爾(出局)

在福登的射門被撲出去之後,馬奎爾沒有及時清除危險,而是讓球從他的腿間穿過,他沒有意識到貝爾納多-席爾瓦正在搶第二點。我很驚訝大家對德布勞內第二個進球的分析中沒有更多地強調這一點,馬奎爾以8000萬鎊的價格轉會曼聯並不是成功的交易,他不是曼聯希望的那個範迪克。

特萊斯(出局)

如果一支球隊想要在如今取得成功,邊後衛必不可少。想一想阿諾德和羅伯遜,想一想沃克和坎塞洛,特萊斯並不在其中。

麥克托米奈(留隊)

他頑強,有侵略性,並帶來了能量,我喜歡這一點。他的技術不是非常出色,所以他需要身邊有相應的搭檔,但他很有潛力,應該留隊。

弗雷德(出局)

他缺乏紀律,沒有盯防住德布勞內,如果他對危險保持警惕,他本可以預防這一點,他應該離開。

伊蘭加(留隊)

他很年輕,還在努力,他能帶來令人興奮的威脅。他給朗尼克留下了深刻印象,似乎出場順序上領先拉什福德。

博格巴(出局)

博格巴在曼聯的時間應該結束了,考慮到他所擁有的才能,他可以做得更多,他在曼聯因爲太多事情而分心。

桑喬(留隊)

桑喬開局並不好,但隨着賽季的進行,他的表現越來越好,他還沒有達到巔峯,但已經有足夠好的跡象表明他能成爲一名頂級球員。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留隊)

他是曼聯的主力,但本賽季並沒有產生同樣的影響,球隊的戰術和比賽都必須圍繞C羅展開,我認爲這對B費沒有幫助。

拉什福德(出局)

有報道稱他想離隊,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去吧。在C羅和卡瓦尼無法出戰的情況下,他在對陣曼城時無法首發,問問自己爲什麼。

林加德(出局)

朗尼克並不認爲他是球隊常規一員,林加德是時候讓自己的生涯重回正軌了。

C羅(出局)

具有非凡自我的非凡球員,相比於戰術角度,我認爲這更像是一次商業簽約。現在他已經37歲了,是時候邁出下一步了。

卡瓦尼(出局)

卡瓦尼已經35歲了,他擅長尋找進攻空間,但我不認爲他是未來。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