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8日訊 ESPN報道,朗尼克認爲曼聯球員缺乏克服逆境的能力,只有小麥和盧克-肖展現出這種品質。

朗尼克上任以來,曼聯在各項賽事中5次在領先情況下被扳平(英超3次、歐冠1次、足總盃1次)。消息人士告訴ESPN,由於球隊經常在場面佔優時突然形勢急轉直下,最終只能保住一分,朗尼克及其教練團隊感到擔憂。

此外,朗尼克治下的曼聯在落後情況下從未逆轉取勝(4場先丟球,2平2負),其中2場打平(對陣紐卡和馬競)算是“積極的結果”。

朗尼克曾安排運動心理專家薩沙-倫斯加入教練組,不過消息人士表示,曼聯陣中僅麥克托米奈和盧克-肖能在球隊落後或被扳平時繼續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有些球員會因自己的失誤而分心,進而影響其表現,還有些球員則會被隊友沮喪情緒和戰術安排波及,導致注意力和比賽表現受影響

ESPN稱,朗尼克對小麥和盧克-肖在球隊困難時期展現出來的精神品質和領袖氣質印象深刻,認爲這兩名球員都具備應付逆境的能力。

(阿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