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訊 北京時間3月5日23:00,英超聯賽第28輪,切爾西將客場挑戰伯恩利。賽前,切爾西主帥圖赫爾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關於本場比賽球隊的一些情況。圖赫爾表示,現在球隊並沒有關於夏窗的討論。

關於轉會的討論

圖赫爾:“我們沒有任何關於夏窗的討論,現在談這些還太早。目前我們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我感覺到球隊正在成長,我們在變得越來越好。所以在夏天之前,我們不用擔心,目前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關於奇克,未來他會出任中後衛嗎?

圖赫爾:“他乾得很棒,賽前我們是非常開放的,我們告訴了每一個人,有一些球員需要出現在他們不喜歡的位置上,我們需要他們這樣做,重要的是他們能夠站出來,不要對過去幾周的情況感到不開心。這是展現真正團隊精神並在不熟悉的位置上發揮最大作用的時刻,他們做到了。”

球隊經歷的情況會對這個賽季帶來影響嗎?

圖赫爾:“這可能會帶來影響,但我們應該謹慎給出一個前景,我們的大樓裏有很多人,這麼多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習慣和個性,他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表現。我們應該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做出他們想要的反應,影響仍然是存在的,但我們也可以向外界展示我們對此並沒有受到太多困擾,我們仍然可以專注於競技。”

這會影響球員合同談判嗎?

圖赫爾:“我們對此無能爲力,情況就是這樣,這可能對談判產生積極的影響,也可能產生消極的影響,我們無法預測。我仍然認爲切爾西是一家強大的俱樂部,並且會繼續保持下去。我們的老闆已經決定出售俱樂部,不過他出售的是一家強大且組織有序的最高級別的俱樂部。”

對於俱樂部來說,這個賽季的可能性是怎樣的?

圖赫爾:“我花了一些時間,纔在我們最近兩場英超比賽中找到了一些答案,我們在六到七週的時間裏踢了這兩場比賽。通常,你會對賽事有自己的判斷,你知道自己的位置。我們處於不錯的狀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我們沒有感覺到這一點,因爲我們接連參加了世俱杯、聯賽盃、足總盃,但我們在積分榜上的位置還不錯,我們必須努力保持現狀,拿出最好的表現。對陣伯恩利的比賽是艱難的,我們不會期待對手送禮,我們希望腳踏實地,以正確的方式做好準備。”

關於對陣伯恩利

圖赫爾:“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考驗,因爲每支球隊都有自己的風格,他們的比賽方式是穩定的:身體對抗以及直接向前的風格,他們有大量的傳中,在定位球上也很危險。所以我們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但我們不想對此進行太多預測,我們必須讓球員在場上找到答案。”

“是的,我們會做好準備,但最終球員必須找到解決方案,併爲各種機會做好準備。在主場對陣伯恩利的時候,我們踢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但很難打進第二球或第三球,最終我們被伯恩利用他們典型的進球懲罰。”

爲阿布拿到獎盃感到自豪嗎?

圖赫爾:“我們很高興能做到這一點,我們爲他用努力、熱情和對俱樂部的承諾結束了這個循環,所以這是一個好時機。”

現在是否每個人都需要站出來?

圖赫爾:“我不認爲我們互相之間有什麼虧欠,我們很容易有這樣的心態——對陣利物浦的比賽比對陣盧頓的比賽更加重要,但替補席上的球員參與到了其中,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球員們也想做到一些事情,他們會爲了自己的位置而戰。”

“我們希望大家一起戰鬥,我們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我們已經恢復了精神和能力,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我們的態度是正確的,我們有球員從傷病中恢復過來。這是我們需要達到的水平,我們對自己要求很高。”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