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3:00,英超联赛第28轮,切尔西将客场挑战伯恩利。赛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情况。图赫尔表示,现在球队并没有关于夏窗的讨论。

关于转会的讨论

图赫尔:“我们没有任何关于夏窗的讨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目前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我感觉到球队正在成长,我们在变得越来越好。所以在夏天之前,我们不用担心,目前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于奇克,未来他会出任中后卫吗?

图赫尔:“他干得很棒,赛前我们是非常开放的,我们告诉了每一个人,有一些球员需要出现在他们不喜欢的位置上,我们需要他们这样做,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站出来,不要对过去几周的情况感到不开心。这是展现真正团队精神并在不熟悉的位置上发挥最大作用的时刻,他们做到了。”

球队经历的情况会对这个赛季带来影响吗?

图赫尔:“这可能会带来影响,但我们应该谨慎给出一个前景,我们的大楼里有很多人,这么多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和个性,他们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表现。我们应该让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做出他们想要的反应,影响仍然是存在的,但我们也可以向外界展示我们对此并没有受到太多困扰,我们仍然可以专注于竞技。”

这会影响球员合同谈判吗?

图赫尔:“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情况就是这样,这可能对谈判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可能产生消极的影响,我们无法预测。我仍然认为切尔西是一家强大的俱乐部,并且会继续保持下去。我们的老板已经决定出售俱乐部,不过他出售的是一家强大且组织有序的最高级别的俱乐部。”

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个赛季的可能性是怎样的?

图赫尔:“我花了一些时间,才在我们最近两场英超比赛中找到了一些答案,我们在六到七周的时间里踢了这两场比赛。通常,你会对赛事有自己的判断,你知道自己的位置。我们处于不错的状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没有感觉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接连参加了世俱杯、联赛杯、足总杯,但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还不错,我们必须努力保持现状,拿出最好的表现。对阵伯恩利的比赛是艰难的,我们不会期待对手送礼,我们希望脚踏实地,以正确的方式做好准备。”

关于对阵伯恩利

图赫尔:“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考验,因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他们的比赛方式是稳定的:身体对抗以及直接向前的风格,他们有大量的传中,在定位球上也很危险。所以我们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但我们不想对此进行太多预测,我们必须让球员在场上找到答案。”

“是的,我们会做好准备,但最终球员必须找到解决方案,并为各种机会做好准备。在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时候,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难打进第二球或第三球,最终我们被伯恩利用他们典型的进球惩罚。”

为阿布拿到奖杯感到自豪吗?

图赫尔:“我们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我们为他用努力、热情和对俱乐部的承诺结束了这个循环,所以这是一个好时机。”

现在是否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

图赫尔:“我不认为我们互相之间有什么亏欠,我们很容易有这样的心态——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比对阵卢顿的比赛更加重要,但替补席上的球员参与到了其中,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们也想做到一些事情,他们会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

“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战斗,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已经恢复了精神和能力,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的态度是正确的,我们有球员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是我们需要达到的水平,我们对自己要求很高。”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