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7日訊 在4-1戰勝馬競後,巴薩主帥哈維接受採訪,表達了自己的欣喜和謙虛。

——評價比賽

這是一場所有的巴薩支持者都在期待的勝利。球隊一直都很優秀,今天的表現也很完美,打出了高強度的比賽。在馬競佔據優勢時,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不管場上是11人還是10人,我對球員們的表現都很滿意。希望這會是我們的轉折點。同時我希望球迷們能夠支持登貝萊,不要在看臺上噓他。

——這場勝利是否會是賽季轉折點

但願如此,但我們必須保持謙虛。球隊在拿到這三分後暫時進入了歐冠的席位,但必須繼續保持像今天這樣的表現。

——評價特勞雷

他是一名很成熟的球員,知道什麼時候應該過人,什麼時候應該傳球。他處理球的時機把握得很好,體內燃燒着野獸的血液。他是一名純粹且與衆不同的邊鋒,能夠幫到我們很多。

——評價西蒙尼

他在追尋另一種足球,用不同的思路去理解他。他是一個偉大的對手,一名偉大的教練,他手下的隊伍是衛冕冠軍。我在他面前只是個新手,對他充滿了尊重。

——登貝萊的缺席

登貝萊沒有出場是出於技術原因。我本來想讓他上場來着,但最終做出了其他決定。

(塞樂嘿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