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7日讯 在4-1战胜马竞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欣喜和谦虚。

——评价比赛

这是一场所有的巴萨支持者都在期待的胜利。球队一直都很优秀,今天的表现也很完美,打出了高强度的比赛。在马竞占据优势时,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不管场上是11人还是10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都很满意。希望这会是我们的转折点。同时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登贝莱,不要在看台上嘘他。

——这场胜利是否会是赛季转折点

但愿如此,但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球队在拿到这三分后暂时进入了欧冠的席位,但必须继续保持像今天这样的表现。

——评价特劳雷

他是一名很成熟的球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过人,什么时候应该传球。他处理球的时机把握得很好,体内燃烧着野兽的血液。他是一名纯粹且与众不同的边锋,能够帮到我们很多。

——评价西蒙尼

他在追寻另一种足球,用不同的思路去理解他。他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手下的队伍是卫冕冠军。我在他面前只是个新手,对他充满了尊重。

——登贝莱的缺席

登贝莱没有出场是出于技术原因。我本来想让他上场来着,但最终做出了其他决定。

(塞乐嘿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