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讯 世预赛十二强赛第八轮,国足1-3不敌越南,彻底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日本媒体也报道了本场比赛的结果,不少日本网友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日本网友评论节选:

网友がぶのみ: 中国人给我说足球是中国最没前途但又最令人期待的运动,从他们的投资可以看出,他们想在足球上变得更强。

中国足球没有理由不会强大起来,但我认为他们把过程完全搞错了......

网友gob***** :考虑到中国的人口数量和国家对运动的支持,难怪他是一个亚洲体育强国,但在足球上就不是这样了

难道不是因为中国人的性格是太看重结果,而不那么在乎过程吗?

网友eje*****:我认为越南足球在未来会比中国更强。

网友to1*****:即使人口很多,(足球)也就如此。欧洲的人口不多,但很强大。太多人被荒废了,所以请不要改变你们的政策

网友Yazhi :足球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我希望他们不要灰心。 我有很多踢球的中国朋友,但我觉得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是篮球和羽毛球。

就像日本花了很长时间才建立J联赛一样,我认为中国现在正处于建设基础的过程中。

从管理的角度来看,我认为重要的是改善足球环境,比如体育场,青训和请教练,从小就要打造踢球的环境。

但我认为越南人也对足球有很大的热情,我曾参加过只有越南人参加的足球比赛,所以我认为越南不是一个好踢的主场。

网友tun***** :我们是不是该谢谢中国,他们证明了越南是一个棘手的对手,所以我们不能在最后一场比赛前失去理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