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1日訊 兩屆冬奧會金牌得主、挪威名將西門-赫格斯塔德-克魯格在當地時間星期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之後,可能會錯過即將到來的2022年北京冬奧會最初的幾場男子越野滑雪比賽。

挪威國家隊隊醫奧伊斯坦-安德森說:“我們隊中出現了感染病例,今天我們進行了新的核酸檢測,因爲我們很擔心會出現更多病例,不幸的是,我們又有一個,而且是西門-赫格斯塔德-克魯格。”

目前克魯格沒有症狀,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他可以擺脫自我隔離期。挪威隊在當地時間星期日啓程前往中國,克魯格不太可能準時加入。

西門-赫格斯塔德-克魯格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贏得了三枚獎牌,全部是男子越野滑雪項目。他在30公里滑雪兩項和4x10公里接力賽中獲得兩枚金牌,並在15公里個人項目中獲得銀牌。在即將開始的北京冬奧會,他被視爲這三個項目的奪冠大熱門,北京冬奧會的男子越野滑雪項目定於2月6日開始,2月19日舉行決賽,如果克魯格能夠及時轉陰並且獲准前往中國,或許可以幫助國家隊。

在克魯格之前,挪威女隊的海蒂-翁和安妮-克耶斯蒂-卡爾瓦已經檢測出感染新冠病毒,海蒂-翁是9次世界冠軍和2014年索契冬奧會銅牌得主。

(Linz)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