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訊 據《周到上海》報道,5月18日上午10點,上海申花結束“足不出戶”的隔離觀察,在大連人基地進行了抵達大連之後的首堂訓練課。

5月7日,申花乘坐包機從上海飛赴大連,受疫情影響,申花抵達大連後首先進行隔離觀察,期間一日三餐均由專人送到房間,並定期接受體溫檢測和核酸檢測。

申花昨晚再次在駐地接受了核酸檢測,和前幾次的結果一樣,全員爲陰性,因此從18日開始可以走出房間,到球場進行訓練。

此前10天隔離觀察期間,球員們都會在房間裏進行一些身體力量訓練,但總體的訓練量比較小,所以今天的首堂訓練課,主要是慢跑的身體恢復訓練。

新賽季一線隊35人大名單中還有外援博拉尼奧斯、溫家寶、周正凱和蔣志鑫尚未到隊。溫家寶的傷病已無大礙,很快就會歸隊,博拉尼奧斯飛抵中國後正按要求隔離醫學觀察。

《周到上海》表示,如果中超聯賽能如願在6月3日拉開戰幕,留給申花還有約半個月的時間備戰,球隊現階段的當務之急是儘快恢復身體狀態。

2021年,上海申花在中超保級組中排在積分榜第一名。

(光影追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