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1日讯 两届冬奥会金牌得主、挪威名将西门-赫格斯塔德-克鲁格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之后,可能会错过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最初的几场男子越野滑雪比赛。

挪威国家队队医奥伊斯坦-安德森说:“我们队中出现了感染病例,今天我们进行了新的核酸检测,因为我们很担心会出现更多病例,不幸的是,我们又有一个,而且是西门-赫格斯塔德-克鲁格。”

目前克鲁格没有症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摆脱自我隔离期。挪威队在当地时间星期日启程前往中国,克鲁格不太可能准时加入。

西门-赫格斯塔德-克鲁格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赢得了三枚奖牌,全部是男子越野滑雪项目。他在30公里滑雪两项和4x10公里接力赛中获得两枚金牌,并在15公里个人项目中获得银牌。在即将开始的北京冬奥会,他被视为这三个项目的夺冠大热门,北京冬奥会的男子越野滑雪项目定于2月6日开始,2月19日举行决赛,如果克鲁格能够及时转阴并且获准前往中国,或许可以帮助国家队。

在克鲁格之前,挪威女队的海蒂-翁和安妮-克耶斯蒂-卡尔瓦已经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海蒂-翁是9次世界冠军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

(Lin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