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1日訊 國王杯1/8決賽,巴薩2-3不敵畢爾巴鄂無緣衛冕。賽後,哈維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還有西甲和歐聯要考慮。

對比賽的評價

畢爾巴鄂在強度上擊敗了我們,我們得去贏得對抗、二點爭奪、策略······畢爾巴鄂非常優秀、有組織性,我認爲他們踢了一場好球。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推進很困難,我們嘗試了,但他們的防守展現了很高的強度,他們在對抗表現中非常出色,這是我見過最出色的畢爾巴鄂。

儘管我們從盃賽中出局,但我們戰鬥到了最後。球員們這幾天都過得很艱難,但除了相信並繼續努力工作我們沒有其他選擇,我們必須得從西超杯和今天比賽的失利中恢復過來,我們還有西甲和歐聯杯要考慮,任何事都有兩面性,你不會總是得到反面的結果,你必須做出改變。

球隊目前缺少的東西

我們沒有在這場比賽中實現我們的打法,他們在把球從一側轉移到另一側時,我們缺少耐心。他們在比賽中壓制住了我們,我們在與其競爭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並讓我們嚐到了代價。這難以消化,但我們週末在維多利亞還有一場比賽。

退步

我不喜歡失敗這個詞,如果這就是失敗,那就去學習它,讓我們從錯誤中吸取教訓。我們還有兩場戰爭:歐聯和西甲。我們戰鬥到了最後,我必須祝賀畢爾巴鄂,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更好的一方,他們更有組織性,是非常難對付的球隊。

關於點球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個點球,我不打算對此進行評論,我不會評價裁判的工作,因爲我不會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球員的傷情

佩德里的傷沒有大礙,法蒂需要接受檢查,知道受傷的程度,我們也會持續關注阿爾巴的情況。

關於登貝萊

我不認爲現在的情況對他產生了什麼影響,這是俱樂部的決定,現在我們都很團結,我們不會做單方面的決定。

談阿爾巴

就像整個後防表現出來的一樣,防守遭受到了非常大的壓力。阿爾巴不舒服,但他想堅持,他有很強的職業精神。他受苦了,我們也受苦了。

(zol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