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此前多家媒體指出,C羅想離開曼聯,他希望下賽季能踢歐冠,切爾西、拜仁、馬競等隊和他傳出了轉會緋聞。而拜仁總監薩利、CEO卡恩、馬競主席都曾表態俱樂部不會簽下C羅。對此,talkSPORT評論員Alex Crook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作客節目時,Alex Crook說道:“C羅可以隨心所欲地說他想離開球隊,但他需要找到願意接受他的下家。目前,他渴望效力的大俱樂部和能踢歐冠的俱樂部都還不願意簽下他。”

“又是同樣的情況,拜仁CEO卡恩連夜解釋說,C羅不適合他們的打法。巴黎也同樣沒有興趣。”

評論員補充道:“圖赫爾也沒有興趣簽下C羅,哪怕他們球隊中還沒有正統射手。所以,對於C羅來說,問題在於,誰會簽下他呢?目前的答案是沒有人願意簽下他。”

“C羅需要儘快清醒一些,他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接受他在新賽季將和曼聯一起參加歐聯杯的事實,而不是按他的心願踢歐冠。”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