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6日訊 在對陣尤文圖斯的熱身賽前,巴薩前鋒萊萬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自己在球隊的適應等情況。萊萬表示,爲巴塞羅那效力,總是會想贏得冠軍,接着他透露曾經與瓜迪奧拉合作讓自己能更好地理解哈維。

關於競爭冠軍

萊萬:“如果你爲巴塞羅那效力,你總是會想贏得冠軍,而歐冠是最引人注目的。但我們需要一步一步前進,我們的能力和潛力都很高,我們需要在賽季中不斷進步,達到巔峯。”

關於融入球隊

萊萬:“從第一天開始,我就感覺很好,每個人都在給我幫助和支持,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來這裏是爲了盡我最大的努力,展示我的能力並拿出好的表現。”

關於拉菲尼亞和年輕球員

萊萬:“我們看到了拉菲尼亞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他非常有能力。我看到球隊的年輕球員非常有潛力,考慮到足球是通用語言,適應起來是更容易的。”

關於瓜迪奧拉

萊萬:“在與瓜迪奧拉合作過的情況下,對我來說適應任何類型的球隊都是更容易的。他是一位偉大的教練,在曾經與他共事過的情況下,我應該更容易理解哈維想要的是什麼。我的經驗讓我更加容易適應,我感覺很高興,因爲那種團隊的感覺已經在這裏了。”

關於自己能取得多少進球

萊萬:“我當然會努力取得進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隊。我從沒有想過具體能夠取得多少進球,最重要的是爲球隊努力工作,至於進球的數量,我們需要等待並看一看。”

關於球隊季前賽到目前爲止的情況

萊萬:“整個旅程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每一堂訓練課都是如此。即便是一場友誼賽,踢好比賽並贏得勝利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因爲我們有贏家心態,我們會努力在我們的體系中取得進步,我們需要專注於比賽。”

效力多特蒙德時期,你曾在2013年的歐冠比賽對陣皇馬時上演大四喜

萊萬:“我記得那一年,也記得那個晚上,現在我是巴薩的一員,皇馬會在那裏,他們是最難對付的對手。我們需要考慮我們必須做什麼。”

關於拜仁曾經在對陣巴薩時打進8球

萊萬:“我不得不說我們還沒有談論這一點,那已經過去了,最好不要回頭看那些事情,這將是我們現在的想法。”

還能夠在最高水平上表現幾個賽季?

萊萬:“這很難回答,我不會考慮我還能再最高水平上有多久的發揮,但肯定還有幾年。上一次進行身體測試的時候,我的身體年齡要比實際上年輕幾歲,如果你問我三年內的情況,那我能夠給出回答。”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