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圖/示意圖/pixabay)

辛巴威(Republic of Zimbabwe)發生了一起恐怖命案!位於當地馬塔貝萊蘭省(Matabeleland)恩卡伊區(Nkayi)的一處村落,於日前發生了鱷魚攻擊村民的驚悚事件;據了解,由於村落近日連續下雨導致河水高漲,因此野生的鱷魚趁機潛入了河流中,當時只顧在河邊玩耍的孩子們,吸引了鱷魚前來,其中一名孩子甚至被一口咬住腿部,最後於水裡消失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辛巴威的一處村落於13日發生了恐怖的鱷魚攻擊村民事件,當地警官班達(Glory Banda)透露,當時河邊有3名孩子在玩耍,沒想到突然間有鱷魚浮出水面,被嚇壞的他們拔腿就跑,不過其中一名年紀最小的9歲男童庫馬洛(Nkosiyabo Khumalo)卻被鱷魚盯上,腿部的部分直接被鱷魚一口咬住,且強行拖入水中。另外2名孩子為庫馬洛13歲以及14歲的表哥,他們奮力的呼救,也努力的救小表弟,但還是無法讓鱷魚鬆口,因此眼睜睜的看著庫馬洛沉入水裡後消失。

警官班達接著說,警方在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看見血淋淋的畫面,他們隨即展開搜尋,但始終沒有庫馬洛的下落;就在隔天,其家人在經過河邊時,發現了庫馬洛的衣服碎塊以及被吃剩的屍體,甚至還看到了滿口是血的鱷魚,有關當局表示,為了不再發生這種悲劇,將全力追捕鱷魚。

January 18, 20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撒哈拉沙漠有藍勾勾?彎月造型「神複製Nike」 他PO衛星照嗨爆:上面還灑金粉!
同學衝出教室!太興奮「撞上9歲妹」倒在走廊上 她嘔吐完…9天後死在醫院裡
救愛狗遭海嘯捲走!英婦成東加火山爆發首死…夫「眼睜睜看著」淚訴:她撐不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