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四座大滿貫冠軍日本職業網球女選手大坂直美繼續與TAG Heuer合作,推出限量版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腕錶。

為了慶祝網球明星大坂直美的職業生涯,瑞士製錶​​師將這款腕錶以綠色調的錶盤和錶帶呈現。這種顏色代表了大阪對網球和自然的熱愛。大坂直美表示“我很高興能繼續與泰格豪雅合作,不僅因為他們的時計如此著名和經典,還因為能夠與這樣一個具有悠久製表歷史的標誌性品牌共同打造一款時計是一種榮幸”。

全新TAG Heuer Aquaracer(競潛)腕錶是一款專業的潛水錶,配備綠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巧妙融合精緻美學與卓越功能。

43毫米錶殼搭載Calibre 5自動機芯,具備抗壓性能,無懼任何環境的挑戰。錶盤採用淺綠色調,帶有凹槽波浪圖案,五分鐘刻度採用霓虹色調,代表網球。時標飾有鑽石,以完成設計。箱子背面印有大阪的泰迪熊標誌,包裝上也有這個標誌。同時,腕錶配有橡膠錶帶和 100% 可回收和回收利用的漁網製成的錶帶。

Zodiac推出模仿深海生物的潛水錶 Super Sea Wolf Pro-Diver Mainlin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