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包偉銘和太太劉依純結婚近7年,身為演藝圈有名的寵妻魔人,不論是生日、情人節或結婚週年等節日,包偉銘都會費心慶祝。昨(20)日為老婆的生日,他大手筆包下餐車來趟偽出國之旅,一邊大啖美食,一邊在夜色下遊車河,欣賞臺北101的周邊風景,也意外透露另一半的暱稱是「漂漂婆」。

包偉銘和妻子結婚近7年。(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更多新聞:8元買螢光筆中千萬!9、10月發票特別獎還有5張未領

包偉銘去(2021)年豪砸50萬替妻子慶生,祕密包下1間花園玻璃景觀餐廳,還送經典柏金包及20萬現金,今年受限於疫情的關係,無法去太多地方,因此選了餐車饗宴促進國內旅遊。至於生日禮物,他表示,奉上建設公司的股份,讓老婆大人成為股東,保證看到價值會開心一整年。

包偉銘包下餐車為老婆慶生。(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更多新聞:醒來即天堂!飯店推動物共眠房 猛獸隔玻璃「虎視眈眈」

夫妻倆當天特別穿情侶穿相互搭配,包偉銘身穿黑色皮衣,劉依純則是大紅色皮衣外套內搭斑馬紋上衣,加上車子是紫色系列,他笑說:「今天的壽星簡直紅得發紫了。」也提到過年除了年初一要到南部做活動外,都會跟老婆一起和親朋好友團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