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藝人秦楊(本名莊政博)20年前憑著演出本土劇《臺灣霹靂火》中反派「劉文聰」一角,不時撂話「送你一桶汽油、一隻番仔火,我另外擱送你一顆雞蛋糕」,至今仍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臺詞。怎料近日他真的推出「汽油桶」商品驚呆眾人,更揭露半年沒收入的近況。

更多新聞: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秦楊去年在花蓮經營餐廳,惜遇疫情收攤。(圖/TVBS資料照)
秦楊去(2021)年在花蓮開始經營餐廳,當時合夥人還砸下百萬資金,風光打造600多坪的美食園區,孰料4月開幕後沒多久,就慘遇疫情衝擊止不住虧損,僅短短營業了46天便忍痛收攤。

更多新聞:爆前妻豹紋內衣戰ØZI?謝和絃揭「鹹濕牀上內幕」超主動
 印有「劉文聰」肖像的限量酒頗為逗趣。(圖/翻攝自秦楊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秦楊後來返回臺北家中,沉寂了超過半年都沒有收入,不過現在他確定重出江湖,昨(20日)晚在臉書上直播賣烏魚子試水溫,原來為了搶農曆年商機,他親自到雲林烏魚子產地口湖拜訪及挑貨,他說這是自己首次直播,「就當經驗,而且商品也是限量,沒有太多可以賣。」
 
為了帶動買氣,秦楊還祭出購買就送印有「劉文聰」肖像的限量58度金門高梁酒,為汽油桶的造型酒及火柴存錢筒,似頗為呼應當年的角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