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推出APP「台中e指通」,手机操作就能缴纳生活帐单,像是水费、电费和瓦斯费等,绑定市民卡,还可以在特约商店享有优惠。

图/TVBS
宣传片演员:「只不过忘记缴费。」

水、电、瓦斯、学费等生活缴费帐单寄来,分开时间,地点,缴钱超麻烦,为了便民,台中市府推出一款APP「台中e指通」所有帐单缴费用手机操作就能完成。

主持人:「台中e指通数位市民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图/TVBS
市长卢秀燕亲自介绍使用功能,希望市民多使用,让生活更便利。

市长卢秀燕:「那我们这个台中e指通,会把台中市政府所有的资讯,各局处所提供的资讯跟服务都整合在这里面。」

而这款APP除了方便,还有优惠,原来还能绑定市民卡,到市府特约商家消费,获得优惠。

图/TVBS
研考会主委吴皇升:「特别的是,我们可以拿著这张虚拟市民去我们合作的店家里,比方说中信兄弟,三井OUTLET,莱尔富等等的地方,出示市民卡,就享有市民专属的优惠。」

研考会强调,未来将整合更多项目,让台中市民运用数位科技服务流程更顺手,也会提供完善便民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