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成长最快智慧手机品牌realme于2021 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正式宣布,将成为首批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的智慧型手机品牌,并推出全新旗舰机 – realme GT 2 Pro,不仅是GT产品线中首款Pro系列产品,也是realme迄今为止最顶级的旗舰机款。

 

realme副总裁徐起于2021 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演讲影片中表示∶「高通一直以来都是realme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随著Snapdragon® 8 Gen 1晶片的问世,realme也早在数个月前著手研发realme GT 2 Pro,打造一款超越全球年轻用户期待的顶级旗舰产品。」

 

图说∶realme为首批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旗舰处理器的智慧型手机品牌。

 

realme自成立以来与高通保持密切合作,从4G至5G时代,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数十款品质与性能兼具的智慧型手机,2021年获用户好评的realme GT和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分别为首批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88和870 5G处理器的产品,而即将问世的全新旗舰realme GT 2 Pro更将惊艳市场。

 

凭借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强劲性能与优异5G表现, realme GT 2 Pro得以开发更多可能性,将在游戏体验、AI表现和5G能力上带来崭新样貌,将realme首款顶级旗舰机性能发挥至淋漓尽致,把用户体验推高至全新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