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冠萍/綜合報導

酒後真的不要開車!印度旁遮普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疑似酒駕的轎車高速行駛路上,過程中轎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上了當時正橫跨分隔島的2位路人。此次意外造成2位路人死亡,車上4人中也有2人重傷不治,1位機車騎士遭波及,相關畫面流出後,引起網友ㄧ片譁然。

印度旁遮普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印媒報導,事情發生在11月28日下午2時許的印度旁遮普邦。從流出畫面來看,一輛黑色轎車正在馬路上高速行駛,過程中轎車發生失控,撞上中間分隔島,由於轎車速度太快,導致當時正在橫跨分隔島的2位路人閃避不及,被撞飛空中,重重摔落對向車道草叢慘死。

而肇事轎車在衝撞路人後,撞斷路燈,翻滾多圈才停下,車上零件散落一地,駕駛和一名乘客死亡,車內其餘2名乘客受傷,而噴飛的零件則波及一名騎士。事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轎車內有酒瓶,因此懷疑駕駛是喝酒開車,才會釀出這起重大意外。消息一出後引起許多人的憤怒,大家紛紛表示:「不要命也別拖人下水!」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騎士夫妻遭撞死!色男案後逼活塞 女屍淪洩慾工具…遭逮辯:隨機狩獵
⭐️受害人不只高嘉瑜…林秉樞偷藏「至少4女親密片」拒刪!她氣炸「加碼提告」
⭐️蔡頭罹癌「致死率第2」…每年「8000人病發慘死」 醫曝5忌食物:混合變劇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