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 NordPass 整理出全球前200个最常用的密码清单,而这些密码都是在网路上有外些资料中取得的,所以帮全球的使用者整理出这前200个最容易外泄密码的组合,在这些清单中可以透过每个国家分类查看,不过看来看去还是老人家最爱用的数字密码最容易被破解,但还是很多个人觉得密码够复杂却被破解的密码组合出现在清单中,大家自己使用的密码是不是有出现在这些清册当中,如果真的有出现建议还是快点换掉密码吧。

▼ 加入Facebook可以接收到最新文章资讯哦 ▼

2021年全球前200个最容易破解密码

进入首页就可以看到 NordPass 在今年2021年整理出来的密码清册说明。

在下方就可以看到全球最容易被破解的密码清册,果然全世界最烂的密码还是 123456 数字密码,在资料栏位上还可以看到需要破解的时间与有多少人使用这组密码组合。

不意外的切换到台湾前200个最容易破解的密码查看了一下,一样是数字 123456 的密码组合,而且使用的人数还真是多。

NordPass 也提供给全世界的使用者下载查看文件清册,每个密码组合还有每年的名次排序,大家快点看看自己使用的密码有没有在上面吧。

 

>

  • 查看网址:点我查看。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