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牧師被信徒直擊吸毒又叫妓女。(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近期流傳一段牧師在教堂內偷嘗禁果的影片,一名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牧師被信徒發現躲在教堂內吸毒、隨後更是直接叫來應召女郎在教堂小房間直接開戰,全程則是被信徒直擊拍下,嚇得他運動到一半當場拔槍急閃。

畫面中可以看到牧師先是在演講台上窸窸窣窣不知道在弄什麼東西,隨後被推測疑似是古柯鹼之類的毒品,才剛開心到一半,一名疑似是應召女郎的火辣女性抵達,牧師更是直接要求女方褪下內褲讓自己先聞個兩口再說。

聞了原味內褲之後再也按耐不住的牧師便帶著女子走進小房間,當場就在桌上嗨了起來,一直到偷偷錄下這段畫面的民眾不小心發出聲響,才驚動到牧師趕緊喊卡收槍;上傳影片的網友則表示據消息指出,該名牧師已經暫時停職接受調查,但由於教堂遲遲未發布聲明,因此也有網友推斷可能跟謎片的宣傳有關也說不定。

November 28, 2021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名醫看上嫩妹業務!「無套搞大肚」…她抱屍求認祖 冷血喊:都死了想怎樣
民調穩居第一!美學者讚譽他是「2024最敬畏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回應了
保險契約聊到套!幫兄弟拉生意…愛妻竟淪陷喊寶貝 綠帽男崩潰:對話好鹹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