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6 Pro 正式开卖,这次终于让喜爱Pixel的消费者们,不管在机身、性能都盼来了崭新升级!尤其是这次的最大亮点—Google自家研发的革新晶片Google Tensor,让Pixel 6无论在速度、效能或续航力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而强大的旗舰新机,当然需要令人安心的保护。RhinoShield犀牛盾为Google Pixel 6、6 Pro系列推出SolidSuit 防摔背盖手机壳与萤幕保护贴系列,包含:冲击曲面保护贴、玻璃保护贴、耐冲击镜头座保护贴,周边配件也有按键组合包、充电传输线等一应俱全,与Google同样持续为「坚持挑战创新」努力,并为Pixel迷带来更多专属防护。现在就来看看Pixel迷们拥有哪些配件选择吧~(偷偷说看到最后有好康拿喔✌️)

先来开箱  Pixel 6 / 6 Pro 盒内物与外观设计

本次Google Pixel 6 系列共有两款,一款是偏中阶、配有两颗镜头的 Pixel 6,另一台则是配有三个镜头的高阶手机 Pixel 6 Pro。两款都分别推出3种吸睛色彩让Pixel迷挑选。今天犀犀用 Pixel 6 Pro 风暴黑和 Pixel 6 海沫色两款手机来帮大家开箱与介绍,拿到手机打开的刹那就感受到有别以往满满的高级感呢~!

(图:盒装内容除了手机外,提供 USB 传输线、转接头、退卡针、说明书等)

(图:左-Pixel 6 海沫色,右-Pixel 6 Pro 风暴黑)

两款搭载的处理器与主镜头、超广角镜规格是一样的,主要差异在于萤幕尺寸(6.7” vs 6.4”)、记忆体(8GB vs 12 GB)与镜头数量(Pro 多了一颗4倍光学),相机镜头则号称是 Pixel 系列至今最好的配置。Google Pixel 6 系列这次的镜头外观以别出心裁的Camera bar来设计,整体呈现水平带状的凸起,平放时容易直接碰触桌面,建议爱机如命的朋友一定要装上有高过镜头的RhinoShield手机壳,给他最完美的呵护。

(图:Pixel 6 Pro(下)较Pixel 6(上)多一颗镜头并皆以camara bar方式设计,建议使用防摔手机壳保护镜头)

萤幕设计的部分,Pixel 6 Pro 采用6.7 吋的曲面设计,Pixel 6 则使用6.4 吋的平面萤幕,因此边框看起来较粗。Pixel 6 系列采用了第六代康宁玻璃做为背盖机壳材质,搭配正面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而侧边边框则使用金属材质,实机的做工、圆润滑顺的握感与质感都比以往更好了!

(图:Pixel 6 Pro(上) 采用6.7 吋的曲面设计,Pixel 6(下) 则使用6.4 吋的平面萤幕)

坚持挑战创新,为Pixel迷提供专属防护

如果你还不熟悉,这里请容我们再强调一次📣 我们家研发团队,可是拥有英国材料科学背景~因此从最基础的原料端,RhinoShield就能严谨把关所有产品的品质,包括防摔能力的研发、测试控管皆可全面掌握。我们自家研发的ShockSpread材料技术所制成的SolidSuit 防摔背盖手机壳,超越军规落摔测试,可以抵御绝大部分的日常碰撞或落摔冲击,加上无双酚A/F/S的安全材料,让你用得安心永远是最基本的第一原则!

(图:SolidSuit防摔手机壳超越军规防摔并使用双酚A/F/S安全材料打造,图示两只皆有搭配镜头座保护贴使用)

接下来要提到大家最在乎的配件外型部分,RhinoShield犀牛盾是少数有提供「Android手机壳客制化服务」的防摔壳品牌,官网共有3大类型图款供你选购,分别是独家设计、联名设计、个人化设计,超过千种风格图款,满足广大的Android用户。

(图:提供独家设计、联名设计、个人化订制三大设计,超过千种风格图款,满足广大的Android用户)

独家设计由RhinoShield设计团队原汁出品,包含以花草、几何线条、浮世绘等时尚元素延伸之原创图款;联名设计专区,则收录了与各领域品牌携手打造的丰富设计款式,无论品质还是质感,都征服无数粉丝,像是哈利波特、史努比、航海王One Piece等,都是近期讨论声量极高的热门单品!

(图:左-独家设计,中-PewDiePie联名系列,右-NASA系列)

除了既有款式之外,想要自己亲手做也可以!RhinoShield提供金属名牌烫印、个性文字排版、上传照片等强大的客制功能,给用户最大发挥的自由度,设计出充满个人风格的专属手机壳款式。

(图:个人化订制服务提供名牌烫印、个性文字排版、上传照片等强大的客制功能)

Pixel迷:「用RhinoShield就是安心!」

资深犀粉一定都知道,RhinoShield的手机壳不管在正面萤幕边缘还是后面镜头处都一定会做加高设计,加强萤幕与镜头的保护。若想要更多安全感,正面萤幕可以选择冲击曲面保护贴或玻璃保护贴等专属的萤幕保护贴,不管是平面、曲面的萤幕都能获得最完善的防护,背面镜头处则可以使用耐冲击镜头座贴加强保护,避免放置桌面时产生的摩擦与碰撞。

这时有许多犀粉询问:「保护贴会不会影响指纹辨识啊?」,这部分可以放心~我们的保护贴是以不影响手机本身功能开发,所以不会影响指纹辨识!但建议Pixel 6系列的用户们先在裸机状态设定好指纹再安装保护贴,比较能减少因厚度而降低辨识灵敏度的状况发生喔~

(图:除手机壳高过萤幕设计,搭配萤幕保护贴使用加强防护且不影响指纹解锁,左-Pixel 6 Pro冲击曲面保护贴/右-Pixel 6玻璃保护贴)

(图:除手机壳高过镜头设计,更可搭配耐冲击镜头座贴加强保护)

注重细节的RhinoShield,甚至为Pixel迷推出可更换的「按键组合包」,缤纷6色按键组,让每个人都能用手机壳的小彩蛋,充分表达自我搭配的精「彩」美学。

(图:缤纷6色按键组,让你随时更换,充分表达自我搭配的精「彩」美学)

不只如此,也供应支援安卓系统的USB-C 传输充电线,从每一个细节为你掌握重要的效率,随处放一条,解决没电恐惧症的困扰!

(图:供应支援安卓系统的USB-C 传输充电线)

看到最后的你,现在就提供你犀牛盾粉丝专属的独家折扣码,结帐输入【Pixel6】即享9折优惠,一次购足又有优惠,真是太贴心啦~想要入手Google Pixel 6 系列的朋友,事不宜迟,手刀开逛吧!

Pixel 6 系列配件:点我前往

Pixle 6 Pro 系列配件:点我前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