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在9月时正式发表与开卖,让许多果粉们纷纷想购入新机,不过也有人犹豫到底要买「新机」还是「旧机」?杰升通信昨(13)日公布「第三季十大降价手机排名」,其中iPhone 12系列手机,在新机发表后,以「iPhone 12 Pro(512GB)」降下最多,第三季降3,100元,累积总降价金额7,010元。

杰升通信公布第三季手机降价榜。(图/翻摄自杰升通信官方网站)
更多新闻:受晶片荒冲击 苹果将减产千万台iPhone13

通讯连锁门市-杰升通信昨(13)日公布「第三季十大降价手机排名」,第三季降价榜中,总降幅范围在12%~45%,季降幅约5%~14%不等,而第三季几乎由苹果霸榜,占了6个席次。苹果发表iPhone13系列新机后,「iPhone 12 Pro(512GB)」就降了3,100元,累积总降价金额7,010元,是iPhone 12系列降价最多的机型。

苹果新机发表后,旧机款大降价。(示意图/shutterstock 达志影像)
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杰升通信表示,是因为消费者考虑换机的速度,赶不上新机发布的速度,苹果新机iPhone 13系列发表后,也有人趁机捡便宜购买iPhone 12和iPhone 11,尤其是降价最多的iPhone 12 Pro,苹果官方已经下架,想购买的人,只能透过第三方通路及电商平台,在库存不多的压力下,仍然一机难求。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