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型线上预览能够加速选字体的速度,最近我发现 FFonts 这个免费英文字型网站,收藏超过 10 万种英文字体,大多数英文字型皆可免费下载,而且还支援线上预览功能,输入你需要的英文文字内容,就可以立即预览该字体的效果,是一个要找英文字体时还不错的来源,推荐大家可以收藏起来。第二大英文字体网站 1001 Free Fonts 也推荐给大家一并收下。

英文字型线上

进入 FFonts 首页后就能够看到许多字体,左侧则是字体风格,如果你已经有预设好的风格,直接从左边的分类去找比较快。

英文字体

找到有兴趣的字体后,点击进去可在空白栏位中输入要预览的英文字,输入完毕按下 Enter 键就可以预览英文字体效果。下方也会有关于该英文字型的资讯。

免费英文字体下载

在往下滑可以看更多英文字型效果,包含大写、小写、数字、符号等。

FFonts

点击上方的红色下载按钮后,会跳至上图的页面,然后再等 20 秒就会开始下载字体啦,完全不需要登入、注册就有超过 10 万种免费英文字型可以挑选,连结放在下面,还没收藏的赶快收下这款英文字体库吧。

传送门:

FFont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