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们的 iPhone 13 / 13 Pro 系列开箱报告后,也喜迎这次的新机并开箱了吗?不过根据我们电脑王阿达团队所收到的读者回报,有少部分购买 iPhone 13 Pro 的消费者,在开机设定好新机之后竟然收到了「无法验证此 iPhone 是否配备 Apple 原厂相机。」的讯息。重点是,似乎也因为这样而无法正常启动最新的电影级相机功能,我们也快速取得了发生的可能原因。继续阅读部分 iPhone 13 Pro 用户遭遇「无法验证 Apple 原厂相机」提示,建议尽快送回原厂处理报导内文。
iPhone 13 Pro 无法验证 Apple 原厂相机

部分 iPhone 13 Pro 用户遭遇「无法验证 Apple 原厂相机」提示,建议尽快送回原厂处理

相信会想要入手 iPhone 13 系列的消费者,应该有很多是因为想要尝试看看,那个在我们开箱体验报导中令我们十分惊艳,仿佛有著摄影师活在手机里的电影级拍摄模式吧。不过随著新世代的 iPhone 在台湾首波开卖,似乎也还是难免遇到了一些导致手机运作出状况的生产问题。
iPhone 13 Pro / 13 Pro Max
▲图片来源:Apple

这个就我们观察目前应该还是偏向个案的新品维修事件。是来自有部分读者向我们回报,收到 iPhone 13 Pro 新机后,遇到了系统提示「无法验证此 iPhone 是否配备 Apple 原厂相机。」的讯息。而且似乎也因为这样的错误导致暂时无法启动电影级的进阶摄录功能。

不得不说,既然购买的是原厂的新机,市面上也应该还没有不明来源的 iPhone 13。所以问题就指向了可能是软硬体方面的错误造成 – 假若是软体方面,可能就简单透过系统更新就能解决。

不过据我们电脑王阿达团队了解,这次少部分 iPhone 13 Pro 使用者遭遇的相机错误问题,可能是生产阶段时没有正确将零件序号录入主板所导致。建议如有遇到此问题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将手机拿回店内处理,发生此问题的数量应该非常非常少。

而根据受影响的读者之一的回报,由于他的手机还在新品 7 日保固期间,也已经由原购入电信业者进行换机处理。

延伸阅读:

苹果没说的 iPad mini 6 小细节:音量钮会随著萤幕方向反转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 搭载短距无线传输规格,再掀无连接埠 iPhone 想像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