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谊数位 Data Express 自 9 月 15 日中午起已开放预约 Apple iPhone 13 系列新机。德谊数位预约量较去年成长 1.5 倍,其中以iPhone 13 Pro的天峰蓝色最受欢迎,2个人中就有1个人选择天峰蓝,又以256 GB最多人预约,而iPhone 13则是粉色及蓝色较多人选择,容量以128GB最受欢迎。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德谊数位 2021 年搭配 iPhone 13 系列新机上市,推出「五感新体验」:满足、便利、安心、快速、时尚,为此也打造两个全新线上服务,让消费者即便在家也能满足多重需求。德谊数位首次推出新机线上预约,使有意入手 iPhone 13 系列的消费者,现在就能即可上网预约。另一项新服务为智慧手机顾问「科技易即通App」,将于 iPhone 13 系列开卖日正式上线,24 小时全天候为消费者解决智慧手机使用上的疑难杂症。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德谊数位针对 iPhone 13系列推出三种组合的新机套餐,多款周边商品搭配让消费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加价购,内含快速充电组、指定款保护壳等多项实用好礼,最高现省 1,650 元。除了套餐以外,也同时推出单项周边加购优惠:DE Care 两年延长保固、AirPods Pro、蓝牙音响等多项优质商品。

此外,德谊数位今年也持续提供旧换新服务,消费者现在就可凭旧手机到全台门市进行估价回收,并且可在 iPhone 13 系列开卖后到店购机进行折抵。iPhone 8全系列 折抵再加码,比预估价多折 500 元,iPhone 11 系列最高折抵 18,000 元及 iPhone 12 系列最高折抵 24,600 元。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9 月 24 日正式开卖之际,德谊数位也祭出多项好康,携码搭配远传指定 5G 飙网月租方案,最高现省 25,650 元。并加码台北三创生活园区购机排队活动,前 50 名皆可享有 1 元加购周边商品,还有机会以 1 元将 HomePod mini 带回家,前100名三创会员再加赠800元三创生活园区购物抵用券,总价值超过100,000元,名额有限先抢先赢。此外,全台德谊数位位于远东百货的门市,加码于9 月 24 日的新机开卖日提供限时7天的刷卡分期满万送500元加码优惠,而在环球购物中心也同样推出限量100台的优惠活动,购买iPhone新机现折2,000元。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德谊数位 Apple 授权维修中心,为目前全台唯一提供延长购买 AppleCare+ 限期之维修中心,购买限期由原本新机购买后 60 天延长至 365 天,让消费者有充裕时间决定购买需求。无论是即将购入新苹果产品或之前购入的消费者,且不分是否于德谊数位购买,自产品购买日起 365 天内至全台德谊授权维修中心加购 AppleCare +,即可享有提供长达 2-3 年的专家技术支援和额外的硬体保固,包括每年最多可达两次意外损坏的保固服务。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透过线上对谈或电话,优先联系 Apple 专家获得协助。

预约量成长1.51倍!德谊数位公布iPhone 13购机优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