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超微电脑Supermicro于9/17宣布为Supermicro机柜随插即用云端基础架构,推出免费的远端存取测试和验证计划–JumpStart。Supermicro机柜随插即用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减免了设计和部署自订内部云端解决方案的负担,具备预先配置、预先验证的机柜级全方位配置,包括伺服器、软体、储存、网路和服务,打造世界级的云端基础架构。借由Supermicro JumpStart计划,使用者可以在部署前,先对云端解决方案上的工作负载执行远端存取测试和验证。

云端托管的成本上升,让越来越多客户感到负担加重,因此许多人希望将云端工作负载迁回成本较低的内部基础架构。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想要避免建置自订内部解决方案的负担。Supermicro与Red HatIntel合作推出统包式解决方案,让客户不用花上数周或数个月时间,只要短短几天即可建立可扩展的云端基础架构。基本配置可以直接购买,也可按月支付约3,000美元来租借。固定费用模式省去了无法预测的使用费用,因此用得越多,省得就越多。

Supermicro总裁暨执行长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机柜随插即用云端基础架构计划,为现今的企业提供截然不同的成本和效能效率。现成、组装完备、经过验证的机柜系统,包括软硬体在内,可实现快速部署并加快系统上线速度。此计划可以让客户省下时间和设计工作。我们最新的JumpStart计划运用Intel CPUIntel Optane持续性记忆体、全快闪NVMe储存装置和100GbE网路传输,提供世界级的效能。借助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JumpStart免费远端存取测试和验证配置,客户可以立即开始迁移至高效、可扩展的内部部署云端。」

Supermicro JumpStart配置是Supermicro机柜随插即用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完整产品组合的入门级选项,包括额外的效能、模组性、高容量和各种极致的设计。这些统包式解决方案包括机柜、布线、电源和散热基础架构,可简化解决方案的大规模部署作业;支援数百个执行个体和容器,使得总体拥有成本(TCO)相较于云端托管可降低最多70%

Red Hat副总裁暨核心云端平台总经理Joe Fernandes表示:「Red Hat OpenShift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可在任何基础架构之间提供更高的一致性,以更完善地建置、部署和管理大规模应用。借由结合OpenShift的强大能力、Intel的处理器和Supermicro的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降低成本,不仅可支援当前各种工作负载需求,也可因应未来增长的高精密系统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与SupermicroIntel合作,为开放式混合云端的客户提供支援。」

Intel全球资料中心业务部企业副总裁Rose Schooler表示:「IntelSupermicro携手合作,推出搭载最新Intel Xeon处理器、配置完备且随时可用的系统丛集,以用于测试创新软体解决方案。我们内建AI加速器的第3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可支援新型应用的开发,并提供出色的效能。」

透过Supermicro JumpStart免费远端试用计划,Supermicro客户可以立即开始为其应用进行验证和基准测试,获得解决方案的实际操作体验。参加本计划既方便又快速。感兴趣的单位可以在Supermicro JumpStart网页注册,并透过安全的入口网站试用解决方案。

产品组合

Supermicro JumpStart配置采用多节点的BigTwin 2U 4节点系统,搭载第3 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每个系统最多拥有320个核心、16TB记忆体、736TB全快闪NVMe PCI-E 4.0储存装置,另配备三个1U Ultra系统,最高支援1.1PB的全快闪NVMe PCI-E 4.0储存装置、用于NVMe-oF100GbE交换器和一个25GbE交换器,可为内部部署物件式储存提供卓越的资料与储存网路传输效能。Supermicro JumpStartSupermicro Red Hat OpenShift参考架构高密度解决方案的小规模版本。此解决方案采用业界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另外提供Supermicro机柜随插即用云端基础架构配置,专为Supermicro UltraSuperBladeCloudDC和边缘运算平台的效率、规模以及效能进行了最佳化设计。

延伸阅读:
Apple iPhone 13、13 mini、13 Pro、13 Pro Max手机功能完整介绍总整理
Olympus发布最新M.Zuiko Digital镜头发展蓝图!两款轻巧PRO级镜头新登场
Canon R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开卖!支援1.4倍最高放大率、搭载SA控制环
Apple Watch Series 7新登场!萤幕更大、充电更快、还有铝金属表壳新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