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 11T 系列、小米 11 Lite 5G NE 、小米平板 5 和小米手环 6 NFC 之外,小米也在全球发表会推出全新的娱乐装置「小米智慧投影机 2」这款小米智慧家庭系列的最新成员。小米智慧投影机 2 这款轻巧型智慧投影机除了支持 FHD 解析度显示,还内建 Android TV 作业系统,能带来随插即用更方便的娱乐体验。

小米智慧投影机 2 正式发表:FHD 解析度、搭载 Android TV 系统、支持多角度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

受到疫情影响,也改变全球民众的生活模式,有更长时间待在家中,也要找点娱乐才行。在 15 日晚间举行的小米全球新品发表会中,除了带来小米 11T 、小米 11T Pro 、小米 11 Lite 5G NE 这三款智慧型手机,同时也在全球市场发表小米平板 5 平板电脑以及小米手环 6 NFC 。
另外,在小米 AIoT 智慧家庭产品中也终于推出「小米智慧投影机 2」,重点是从小米台湾官方 Facebook 粉丝专页的「暗示」来看,这款产品有极大机率会引进台湾市场贩售!

小米智慧投影机 2 拥有小巧的机身体积,提供 1920*1080 Full HD 高解析度显示,能投影最大 120 吋的画面。另外,小米智慧投影机 2 除了方便携带、随插即用,并借助 Dolby Audio 能针对各类型影片提供更出色、清晰音质表现。

小米智慧投影机 2 具备多角度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大多数墙壁上快速投影出完美的方形画面。

另外,小米智慧投影机 2 也搭载 Android TV 的作业系统,也预载 Netflix 线上影音串流 App ,使用者也能前往应用商店自行下载其他 OTT 平台官方的 TV 版应用程式。内建 Google Assistant 助理,也让小米智慧投影机 2 能以语音指令操控智慧家庭装置。价格方面,小米智慧投影机 2 建议售价 599 欧元(约合 19,599 元新台币)。

图片/消息来源:小米

延伸阅读:
小米平板 5 国际版全球市场发表:搭载高通 S860 处理器、11 吋 2K+ 120H 萤幕、8720mAh 大电量,约 11,419 元起

小米 11T、11T Pro 全球市场发表:120Hz OLED 萤幕、120W 快充、1 亿像素三镜头主相机(同场加映:小米 11 Lite 5G NE 新色亮相)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