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9月22日开始提供数位绑定的「振兴五倍劵」,「振兴五倍劵」官网也在今(15)日上线,可让民众先行了解预订与查询、数位绑定、八大部会者加码、常见问答等相关「振兴五倍劵」资讯。

▲图片来源

「振兴五倍劵」官网上线 可先预览绑定优惠等资讯

 

点选「开始预订与查询」功能,可看到透过颜色区分的分类,包括数位五倍券、纸本五倍券、加码券登记与查询,数位五倍券的选项较多,包含个人绑定、共同绑定,及「退出共同绑定」,其中退出共同绑定提供9月22日-10月6日中午12点前,可退出绑定;而透过官网平台,选择纸本五倍券的人也可透过健保卡等方式,线上预订并选择领取地点。

 

「数位绑定」功能,若预计选择数位绑定者,可先从「信用卡」、「电子票证」、「行动支付」等绑定方式,来确认那些优惠最适合自己。

 

「八大部会者加码」则列出经济部、交通部、原民会、农委会、文化部、教育部、客委会、国发会等部会提供的优惠券资讯,民众可先在「振兴五倍劵」官网,于9月22日-10月29日23:59前,透过身分证字号,或统一证号加手机简讯认证登记,之后就会于固定时程抽出中签名单,并公告且发送中签简讯。

 

这次由于除了「振兴五倍劵」外还有「八大部会者加码」的优惠券,民众可先透过已公开的「振兴五倍劵」官网浏览相关资讯,再按时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振兴五倍劵」领取或绑定方式。

 

图片来源自「振兴五倍劵」官网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