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mpose X 是一款媲美 Adobe Photoshop 的 iPhone App,有著强大编辑功能,如:图层管理、遮罩、调整、笔刷、去背、特效等多样专业功能,还整合 Pixabay 知名免费图库网站,用户可直接在 App 内加入 Pixabay 上的素材,不用另外下载,这点非常不错。过去这款 App 要价 4.99 美金,稍早时间突然推出  2 天限免活动,继之前限免已经是 3 年前的事,有需要的人赶快收藏,下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2021-08-01_154413

Superimpose X 快速介绍

  • 点我取得 Superimpose X

Superimpose X 有繁体中文介面,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的问题。打开之后会有两张示范图让你参考,想玩玩看的人也可以先用这两张图:
IMG_10275

这两张都是已经制作好的去背合成照,编辑画面的右侧是图层管理,在这边可以新增(+)、移动或删除你要的图层物件,主功能表则位于底部,共有「图层」、「变换」、「蒙版」、「过滤器」与「编辑器」,次功能表数量就非常多,而且有很多专业功能:
1

这款 App 功能非常多,文末我会附上几部官方的 YouTube 教学影片,这边我仅简单示范一下去背。去背工具位于「蒙版」功能中,我以这张照片为例:
IMG_10278

点击蒙版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去背,滑动你不要的地方:
2

打开蒙版工具可切换其他模式,也提供自动去背功能(自动遮罩),点一下就会开始处理,下方式我用自动遮罩去背的效果,整理来说还不错:
IMG_10283

而点击图层下方的 +,可以新增其他照片或页面,按 “图片” 搜寻会打开 Pixabay:
IMG_10279

如下图所示,当你制作图片时如果突然找不到对的照片,就可以从这边找,这里的素材都是完全免费:
IMG_10280

我随便选一张图,并把图层放在原本猫咪的下方,这样就合成完成了:
IMG_10284

也有一些特效、灯光等功能可用:
IMG_10286

图层管理的使用教学影片:

 

教你怎么制作电影等级的特效照片:

 

合成其他背景照片:

 

笔刷使用教学,更多影片可点我至官方 YouTube 频道:

 

Google Maps 推出 iOS 桌面小工具:地图导航、规划行程更迅速!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