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8 美職足 西雅圖海灣人VS聖何塞地震 2021-08-01 05:00

  比賽地點:西雅圖,世紀互聯球場

  天氣:16°多雲

  西雅圖海灣人上輪主場1比3不敵堪薩斯城競技,遭遇了本賽季第二場失利,雖說目前依然高居西區榜首,但領先優勢已從先前的5分縮水至2分。本周末,西雅圖海灣人繼續坐鎮主場,迎戰積14分排名西區第11位的聖何塞地震,對方上輪主場1比1被休士頓迪納摩逼平,最近4輪連續收穫平局,近10輪甚至0勝5平5負。雙方最近11次對決,西雅圖海灣人7勝4平0負保持不敗,主場往績近7場5勝2平0負,上一次主場負於聖何塞地震得追溯至遙遠的2015年。

  此番再戰,西雅圖海灣人仍是實力明顯更強的一方,但西雅國海灣人也有需要克服的困難,羅爾丹兄弟代表美國參加金杯賽,洛代羅、弗賴、喬丹-莫里斯、布魯因、德萊姆、肖恩-奧尼爾都將因傷缺席。然而,聖何塞地震兵源也同樣吃緊,費耶羅上輪染紅本場禁賽,賈德森也將繼續禁賽,尤利代表美國出征金杯賽,防線大將賈米-湯普森仍有身在傷無法出場。

  (中國競彩網)

微信掃碼-足球臨場重心紅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