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中心自7/27调降疫情警戒标准,首个周末就遇父亲节促销黄金周,杰升通信喜迎警戒降级,趁人潮回流之际,手机再降价,包含苹果iPhone 12系列、三星及realme等热销品牌手机及小米手环6,购机最高现折5,600元,即日起到8/1止至全台杰升通信门市购机,可享最便宜空机价优惠,再抽Apple iPhone 6S(32G)及Samsung Galaxy M11,抽中就有机会买一送一,还有儿童蓝芽智慧手表等多项3C大奖,快带爸爸来换支好手机。

面对近期国内本土疫情趋缓,民众相当期待降级的到来,北台湾最大连锁通讯门市─杰升通信表示,长辈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不算太高,而且选购手机也多是子女代劳,杰升通信鼓励民众趁父亲节促销档期,带爸爸出门换机,还不知道该选哪款比较好?可以先从下杀5,010元的iPhone 12入手,多数长辈都会有老花眼,萤幕太小对他们来说看萤幕会很吃力,甚至连打字都会很难打,6.1吋的iPhone 12,再搭配Face ID脸部辨识秒解锁,也会让爸爸更快上手。

想要拥有一台心仪的手机记得到杰升通信,挑战手机市场最低价还送千元尊荣卡及好礼抽奖卷,搭配门号再享高额折扣!快来看看手机超低价格!
杰升通信挑战市场最低价

如果是老婆要送老公的话,绝对不能放过iPhone 12 Pro Max,就算老公说不要乱花钱,也要把这台6.7吋巨无霸高规格的旗舰手机送到他手里!处理器使用A14仿生晶片再上层楼,这个耐用等级给一台手机可以用很久的的爸爸就对了,还有专业级1,200万画素相机,小孩从宝宝拍到上小学也不足为奇,现在到杰升通信门市购机,最高现折5,610元,帮你精打细算省荷包,又能送到爸爸心坎里。

不只iPhone,杰升通信再推荐使用感受轻薄的5G手机realme X50,采用6.57吋萤幕,具备120Hz萤幕更新率,搭载全速电竞模式,提供五重立体冰封散热技术,100%覆盖核心发热源,加上8mm液冷铜管散热3.0,有效提升散热表现,非常适合爱玩小游戏杀时间的爸爸,后置4,800万画素四镜相机,支援UIS Max录影超级防手震,足以媲美专业运动相机,杰升通信趁父亲节下杀52折,6千有找的价格,绝对能满足追求高CP值爸爸的需求。

若尚无5G使用需求,太高端的旗舰机又怕增加爸爸的使用难度,万元以下的价位也能被接受,不用担心子女会多花钱,那么三星的Galaxy M12、M32是今年帮爸爸换机最好的选择,同样是5,000大电量手机,搭配6.5吋HD+萤幕、后置4,800万画素四镜头主相机M12超鲨机,杰升通信门市价格4,790元,比网路限定还杀;而M32则是配备6.4吋萤幕、后置6,400万画素四镜头,搭载国防等级安全防护软体Samsung Knox,一开机就开始进行防护,现在至杰升通信门市也只要6,890元。

 

延伸阅读: 通路公布6月手机销量Top 20! 这些手机卖超多!

延伸阅读: HTC 夏日特卖7月8日起开跑 赠居家娱乐大礼包

延伸阅读: 旗舰小手机成功逆袭 华硕Zenfone 8热销免两万

延伸阅读: 免万元超无痛入手 不绑约就有高CP的5G手机红米 Redmi Note 10

延伸阅读: 今年换你付清!通路推父亲节手机 默默「付清」再省3,700

 

手机哪里买价格最便宜划算有保障?

如果想要买到价格最便宜划算又有保障的手机当然要到杰升通信!杰升通信是全台最大且经营30多年通信连锁,挑战手机市场最低价,保证原厂公司货,还送千元尊荣卡及好礼抽奖卷,续约/携码再享高额折扣!此外在台湾有近百间门市,一间购买连锁服务,一次购买终生服务,售后免担心购买有保障,买手机来杰升好节省!

便宜手机价格查询

杰升门市据点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