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目录

  • 什么是EDM行销?
  • MailChimp
  • ConverKit
  • 电子豹   

【推荐本文原因】

随著网路时代的发达,生活上多了许多便利性,现在甚至不用出门,就可以在家里买到想要的东西,还直接可以送到府,越来越多人在网路上购物,而现在因为疫情,更是如此,于是店家的行销都应该需要跟著网路的进步而有所改变,不管是从传统的DM到现在的EDM都是,都是为了跟著人们的生活习惯改变而跟著调整行销模式,那这篇将要为你介绍三个关于EDM的工具,那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什么是EDM行销?

EDM中文就电子邮件行销,除了可以维持原有的消费者之外,也可以透过电子邮件去接触潜在的消费者,所以不是使用就会马上有非常大的成效,是需要花时间经营才能达到效果,透过发送邮件通知、促销等等的行销,而它的好处是可以透过数据的回馈让你了解消费者行为,也能花较少的时间就可以追纵消费者。

EDM行销工具介绍

EDM行销帮助你留住客户!三个EDM行销工具推荐给你

 (图片来源:Mailchimp)

MailChimp

MailChimp它是一个可以自助型的线上EDM工具,不需要下载任何的程式,直接在网页开启即可,基本的EDM功能都有,像是建立电子邮件活动,也能管理电子邮件的客户名单,还有可以追踪邮件或者是数据的的功能,并且还有提供各式各样的版型样式供你选择,但要注意的是MailChimp还未有中文版,但可以使用线上的翻译的功能来解决,所以,如果你是不想要下载应用程式的人可以选择MailChimp。

EDM行销帮助你留住客户!三个EDM行销工具推荐给你(图片来源:Converkit)

ConverKit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想这句话很适合形容ConverKit,ConverKit虽然功能不到其他EDM厂商那么多样,但是基本该有的功能也不会少,像是它可以简单的做出弹跳视窗表单、或者是固定式表单,也有模板可以做挑选,然后电邮广播可以让你选择只想将信件寄给某一位客户,比较特别的功能是自动系列信件,能提前制作信件,再搭配自动化流程,并且设定流程就能寄出已经设定好的信件,因此,如果是想要追求自动化流程的你,可以使用ConverKit。

EDM行销帮助你留住客户!三个EDM行销工具推荐给你(图片来源:电子豹)

电子豹   

上述介绍的都是英文介面的EDM工具,或许在操作上有时会遇到一些困难,但电子豹属于全中文介面,不会让你有看不懂的问题,电子豹也能让你知道谁点击了你的信件,透过数据来让你了解客户的喜好,不需要复杂的设定,介面操作起来直觉又简单,也不用担心费用的问题,电子豹采用寄多少算多少,这时候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做选择,所以,如果你的公司有淡旺季的问题的话,电子豹非常适合你!

以上就是三个为你整理的EDM工具,网路越来越发达,我们也应该去调整我们自身的行销模式,不能一味的拘泥在过去的行销模式,尤其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人们的生活方式又有了更多的改变,越来越多人待在家,这时更可以使用EDM来为自己的公司行销,那看了以上的整理,相信你可以找出适合你自己的EDM工具!

本文为 今日讯息 自产精华,请勿商用或以任何方式散播、赠送、贩售。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抄、复制及建立图像等任何使用。如需转载,请通过 今日讯息 申请获得授权。图片来源:【Unsplash】作者:tp6


今日Summary

看完以上文章后,MailChimp不用再额外安装软体,并且提供多样的模板选择,比较可惜的是没有中文版,而ConverKit则拥有自动化流程,能将自己的信件做排成,并且也可以单独寄给某一个客户,电子豹则支援中文版,并且采用寄多少算多少的收费方式,让你可以依公司的淡旺季去安排信件,这时,依照你自己的需求做选择,相信能帮助你在疫情之下,让自己的行销还得以继续下去!

  • 数位行销工具|行销必读免费关键字分析工具Ahrefs使用教学!
  • 「天哪!我、原来我走错房间了…!」淫无止境的职员旅行「我...
  • 行销即是心理学,你必须知道的三种业绩成长技巧
  • 饭店会员经营行销|如何运用LINE、FB建立饭店旅馆网路民宿会员

今日讯息的IG
上会有更多相关知识懒人包,立即追踪不错过任何成长机会!

想持续接收到最精华的文章,可按这里加入 今日的Tele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