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刚出,高出一本线40。我爸爸是口腔医生,他想让我学口腔,我很迷茫不知道选什么专业,想学计算机但又不了解。


建议口腔,父辈有资源的情况下,你可以站在现有的基础上爬的更高。


他就是想让你接班,你家里有自己开的口腔诊所,或者是在甲级医院,你就学医,没有就it,毕竟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而且,作为一个好医生比一个it大佬要难得多。


泻药 知道为啥让你学口腔吗? 因为考的不好啊分数低! 上不去985211也玄啊 所以想让你子承父业吧哈哈哈 他自己干这个将来会有资源的 计算机的话 主要是怕你将来找工作家里没有门路帮不到你 可怜父母心啊,他肯定也很痛苦让你学医 但是得选嘛 如果咱们考清华了他肯定没这想法啦 我跟你说这些不是埋怨你 是将来你学医受苦以后不要埋怨你父亲哈 想著帮你找工作呢才这样


谢邀

建议口腔

利益相关:本人也是口腔医生

父辈口腔的话,走上还是简单一些,可能现在不缺IT人员,但是一定缺口腔医生。尽管口腔医生收入可能不比IT行业来的快,但是如果技术好且保持更新知识,起码不会饿肚子。作为医生,解除病痛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不过就是偶尔心累,疲于应付小部分麻烦病人。


IT行业并不了解不多加评论,口腔就是学习加实践空闲时间比较多,学医要更有责任感吧,毕竟面对的是真实的人,不是毫无感情的软体或者机器,出现小错误会更加自责,而且学医有些错误是无法更改的只能不让踏变得更差,其实每个行业都需要不断地学习如果你追求不高,只想钱够花就好,其实口腔的工作也挺简单,每天最多的就是根管治疗,做冠,拔牙,洗牙,牙周护理之类,如果工作在私人诊所还是挺自在的赚的在二三线城市工作工资5000-10000+也要看你的沟通能力,(这是起码有口腔助理证的)


行行出状元,但是你爸口腔医生在这行有资源,你学口腔有优势的


it要看你学什么,什么行业做到极致,你就是大师,名利双收。


学医很累,没关系很难进医院,计算机好找工作挣钱多


遵从你的心去做选择吧。 这两个行业从未来趋势来看都是挺有前途的,选你最感兴趣的,用心去学就行了


口腔其实很挣钱的,随便拔个牙几百,做个根管上千,相对程序猿不知道清闲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