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学电吉他,风格为速度/敲击金属,麻烦懂行的帮忙推荐一套入门设备(箱子、吉他、单块,如果还需要其它东西的话帮我指出),喜欢raped god 666的the excecutioner或者fastkill的infernal thrashing holocaust这种音色,速度金属这方面比较喜欢midnight的complete and total hell和hellripper的complete and total fucking mayhem这种,还有seax,speedbreaker,speedwolf这种。但是比较穷,花销能不能控制6000以内?谢谢!


我觉得叫一个新手去买二手是误人子弟,因为二手的不确定性太大了,而新手对设备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碰上一个良心坏了的卖家卖个有暗伤的设备给新手就悲剧了

软体效果器个人没有好感,没太有弹琴的乐趣,而上面有人推荐的joyo的效果器更不推荐!题主喜欢极端金属,恰巧我买过一块joyo的一块名为极端金属单块,那个声真心只适合短时间应付练琴用(我就是买来想在单位中午玩玩用的),长时间练琴很折磨耳朵的,底噪真心挺大的

我觉得学电吉他搞极端金属挺费钱的,因为一个好听的猛烈的失真花不到一定价格的钱弹起来自己都没发接受。

所以我的观点是,对于极端金属而言,好的音箱大于琴,因为好几万的金属琴插到1000块钱的音箱上再配合joyo效果器都完蛋!所以我觉得题主再狠狠心加一千,就买百威6505+112这个音箱(4300左右),琴买schecter c6(2600左右),不买效果器,可以玩很长时间了,因为我觉得对极端金属而言,失真的音色太重要了,而模仿喜欢乐队的音色很不现实,也别想买的设备能做出喜欢的乐队的音色。而6505这个箱子的失真真心挺猛的,随便拧拧都有金属乐的感觉,就是这个箱子质量不太好,不知道现在改进了吗(几年前我买的6505发到家后发现失真通道是过载可急死我了后来换了一台好了),以前去吉他中国搜6505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所以一定要找个信誉好的卖家方便换货,等以后有钱了可以先换把好琴,箱子还能凑合用的。如果题主能再狠心加钱,就奔著琴桥拾音器是emg81的买,不过得加的挺多的了一点拙见,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


schecter玩金属都说好

然后可以试一试esp的草根grassroots

箱子其实可以瞧瞧boss katana


6000以内可以买个epi1960 加个joyo112 效果器嘛 攒钱买个小怪兽箱头 不到一千块


我是老派,杰克逊配邓肯!


要不然买把稍好点的琴,用guitar rig先玩玩?先听听自己喜欢的音色,再去挑其他硬体,不然买回来一堆,出不了自己喜欢的声音,会很失落的


斯科特去年底出了一款叫sun什么的电吉他,挺好看的,价格不贵,个人挺喜欢的,可以参考下。


预算太少啦!先入个二手Jackson dk2,买个音效卡,出声儿靠软效,先这样吧。

题主说的歌都没听过,单纯就风格来说一下。

预算有限的话可能对于琴的选择会有很大局限。六千以下的琴很难做到完全还原一些音色。所以可能我的推荐是买一把风格大致合适的琴。双摇不太建议购买,固定琴桥不用费太多时间来调试且降弦比较方便一些。同时老派一点的选择被动拾音器,新派一点的主动拾音器感觉会好一点。

推荐以下几款:

Schecter Omen-6 系列(3000-4000大洋)

PRS SE Mark Holcomb签名款(5000-6000大洋)

Ibanez RG350或RG370(3000-4000大洋,注意是双摇款)

Jackson电吉他也可以了解一下,本人没弹过但是很多金属吉他手在用。

然后再看音箱效果器。

有演出需求的话可以考虑购买以下的综合效果器(单块肯定钱不够且不好买到满意的)

Line6 HD 500X(3000-3500大洋)

Mooer GE200(1980大洋,国货精品)

如果没有演出需求建议购买音箱

YAMAHA THR10X(1700-1800大洋)自带多种金属箱模,品质很高。

然后上面的价格都是按照全新的价格差不多估算的,收二手的可以更便宜些。

欢迎讨论。希望能帮到题主。


收个二手ec1000

二手hd500

箱子暂时别想了,买个便宜joyo什么的。如果是初哥的话小心买到假,虽然仿ltd不多但是也是存在的。如果对选购或者鉴定还有后续的琴保养调整有问题也可以私信交流,共同学习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