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同学

GPA3.2大概约定于平均分83-86,3.5大概是87-89.

成绩越高,平均分每提升一分都是很困难的,需要你在某一些课程的分数尽量超过90分,才有可能达到提高均分的目的。

如果你提高GPA是为了出国留学,那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多和教授拉近距离,上课积极回答问题,make contribution,然后和教授透露你想要出国申请好一点的学校,教授都很愿意成人之美,会给你一个比较好的分数的,前提是你要好好上课,按时提交所有作业。

提高GPA的同时,也要开始准备雅思托福GRE,QS一百名左右的学校GPA要求3.0,雅思在7.0,托福95-100分左右,如果你的GPA可以提升到3.5,再提高雅思托福成绩,有机会可以申请TOP50的学校。

不过如果英语基础薄弱,无法考出合格的成绩,我在这边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新的思路,就是通过保录取的方式进入排名更加考前的学校,我这边也提供一个案例给你,希望可以让你对保录取有一个初步的概念。

Hilighten海荔留学:成绩一般如何进入美国top100的大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希望可以帮到你。

以上文章由 Hilighten海荔留学 编辑分享.

海荔留学,知名留学保录取平台,直接名校直通车,已有超过1000名成功保录取进入世界名校学生案例,涵盖美国常青藤,英国G5,澳洲八大等多个国际名校。无论你成绩如何,无论你语言强弱,我们都有能力将你一手送入梦想中的校园。

本频道将持续更新留学保录取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申请经历,就读体验,专业前景,就业分析等。想了解更多保录取成功案例及学生心得,请持续关注。

海荔留学,让天底下没有难留的学。

作者:海荔留学新媒体运营主管 ET,MONASH大学专业会计硕士。

发布于 2020-11-2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YasueYasue没有期待,抑郁悲观,自私自利、冷漠无情。

不难吧...大一下有点浪..结果绩点只有3.3还是多少.然后大二拼了一把,到大三上总绩点有3.8好像...


不难吧...大一下有点浪..结果绩点只有3.3还是多少.然后大二拼了一把,到大三上总绩点有3.8好像...


3.2就是普普通通的概念,不过这其实还是需要结合你的排名去看的。刷分要看还没修的学分多不多。


如果你大一下 还有希望 大二上学期稍微费劲点 大二下就得拼一把了……


现在是几年级呢?如果大三或者是大二下的话,是有些难度的。如果是大一的话或者是大二上的话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我们有学生在大一3.0,申请的时候拿到3.5+的绩点。

学习这件事,需要自觉,也需要合理规划,以保证有足够的精力能放到自己提升绩点的这方面,能顺利准备托福,GRE这些。


有可能的,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怎么说呢,我大一上浑浑噩噩就几门课期末考了个2.9出来,下学期发愤图强除了个别科目稍低90其他基本满绩,综合下来硬生生给拉到3.85+,你这比我强那么多,只要再努力拚一把完全有可能实现逆袭啊


3.2/4的话均分八十 非海本的话非211958要用gpa的话会很麻烦 刷到3.5的可行性看你之前落下多少


学校满分是4还是5呢,大一大二还可以的,有时间,大三之后就有点悬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