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转学的,没问题。GWU相对好转学一些,你目前的GPA不错,搭配合适的活动,科研,实习等经历,问题不大。但是建议不要选择比较热门的专业,一般的专业,比如数学,经济等比较容易转学。

发布于 2019-04-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柳下风来柳下风来?

哈尔滨风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应该有机会。不过GW挺贵,生活成本也挺高。


应该有机会。不过GW挺贵,生活成本也挺高。


不是有没有机会,是基本没问题。

可以参考我的文章:

留学咨询柳琛老师:申请结果不理想,转学怎么操作?|附美国前50大学转学录取数据?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祝顺利!


需要高中和大学的成绩在85左右,托福100以上,文书就需要看你的经历和实习等。文书写的好是完全能申请到的。


完全有机会啊………反正从我们这边的申请能力来说足够了。不难的这个学校


gpa最重要咯……不过托福之类的也尽量弄高点吧


可以,具体根据你的详细情况规划 !美国转学做跳板的太多案例,加油 ~

发布于 2019-05-3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专注子专注子英语基础能力培训/成人雅思考试培训/留学申请/中国哲学

有机会,按照要求投申请就可以。


有机会,按照要求投申请就可以。


谢邀

GWU相对来说是友好的转学校。一年接收两季转学生,春季截止时间是10.1,秋季的截止时间是4.1。目前你的情况不需要提交SAT成绩,只需要提交一封推荐信,college report,网申和在校的成绩单就可以了。另外,因为需要通过common系统申请,还需要你完成common的essay。每年大概会接收350人左右的转学~因此人数不算多,但毕竟是私立学校,这个数量也不算少了。

目前你的GPA情况还好,如果能再高一些,那么概率也会增大!当然之前回答过很多类似问题中我也多次强调,GPA当然重要,但是比如你的课外活动啊,essay的写作啊,还有老师给你写的推荐信等等都会影响到你的申请~

FYI有需要的话可以私信咯!


我是菜鸟,看到题目是想问下为啥要转学到这个学校呢?排名不是优势,专业也就是国际事务方面的还行!其他专业也没有优势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