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网上那些要是谁谁谁在就能打倒灭霸的评论之后,想到的,好像没人比较过?毕竟都是神……


想知道他们孰强孰弱,要从他们到底是什么来说。(接下来我要放百度了,都往后稍稍)

伊戈

伊戈是一颗拥有行星体积,存活了数百万年的生命星球,具有不可估量的智慧,它也拥有神级别的力量和耐力,它也可以进行曲速飞行。

伊戈可以控制它的总质量下降到分子水平,它也能够改变其表面,使其外表看起来像一张巨大的面部,或者长出巨大的触须。自我也可以伪装自己,使它看起来像一个荒芜的世界或者梦幻般的天堂,吸引一些不知情的太空旅行者到其表面,然后将其吸收。

伊戈能够利用自身的物质创造出类似植物的生物,并且可以生长。它也可以创建有意识的人形物体。自我具有生命体的各种器官系统,例如类似血管的巨大隧道,地表深处的类似脑器官。拥有消化器官,负责吸收各种生命体。同时它还具有一种免疫系统,如果被吸收的实体进行抵抗,免疫系统将会发起攻击。

伊戈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使其能够利用恒星的能源或者吸收其他生物的能源,并且可以将吸收的能源为己所用。自我也拥有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可以进行星际感知。

另外,伊戈也拥有远比地球先进的外星技术知识。

奥丁

奥丁拥有各种超人的属性,他较凡人更为高大,身体密度为凡人的三倍,具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并且他对病毒、辐射、毒气等攻击免疫。奥丁也具有超凡的力量和速度,并且可以长时间战斗而不感到疲劳。

奥丁比仙宫(Asgard)的其它神更为强大,巅峰时期他可以举起约60吨重物,在老年时期他依然拥有比仙宫一般男性还要强大的力量,可以举起超30吨重物。像所有仙宫人一样,奥丁有著超长的寿命,并且对所有疾病免疫。奥丁也对绝大部分物理攻击免疫,常规攻击不能对他造成致命伤害。

奥丁拥有巨大的能量操纵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奥丁之力(Odinforce),他可以将巨大的神秘能量转换成任意形式使用,也可以暂时性增强自己的各项物理属性,或者赋予生命体或非生命体各种超能力。

奥丁每年必须进入为期一周的奥丁之眠(Odinsleep)状态,深度睡眠可以帮助他恢复奥丁之力(Odinforce)以及延长他的寿命。如果奥丁没有进入奥丁之眠(Odinsleep)状态,他的神力会减弱,身体也变得虚弱。

奥丁的主要武器是一把名为岗尼尔(Gungnir)的长矛,又称永恒之枪、奥丁之矛、天空之矛、流星之枪,奥丁通常利用岗尼尔来释放他的神秘力量。岗尼尔由仙宫特有的金属-乌鲁(Uru)铸造而成,几乎不能被破坏,它也被奥丁赋予魔法,当它被投掷出去能自动返回使用者手中。奥丁的常用武器还有一把权杖和长剑,他有时也会使用仙宫中的其它武器。

奥丁拥有丰富的古代知识和神秘的智慧。他也精通徒手格斗以及武装战斗等技巧,有著数千年的作战经验。

这样一看好像奥丁不如伊戈一样,但是……

托尔揍过伊戈……托尔是奥丁的儿子……

貌似,谁是主角谁更强?


锤神爸爸厉害,毕竟星爵爸爸勇度只是宇宙海盗头头


星爵爸爸是颗星球,雷神爸爸专打星球

谢邀。

应该是星爵他爹吧,毕竟电影里奥丁似乎好像可能并没有把asgard随意改变的能力。

顺便私心星爵粑粑明明就是勇度嘛!(小声)


我觉得钢铁侠爸爸更厉害惹

第一他协助厄斯金(是这个名儿吧)创造了美国队长

第二他建立了神盾局

第三他找到了宇宙魔方

第四他生出了钢铁侠,死后的录像还帮了钢铁侠制作反应堆

第五他把一代蚁人赶出公司,有了蚁人电影的故事

第六他还让自己被九头蛇杀了,加剧了内战

没有他就没有漫威电影宇宙啊


应该是雷神他爹比较厉害一点,毕竟雷神他爹打了九州并一直统领

星爵他爹emmmm就是行走的星球吧


在电影里应该是奥丁强一点,毕竟听名字雷神,很排面,而且巅峰时的奥丁可能是能撂翻灭霸的应该是这样,小声bb,自我感觉,全盛奥丁>伊戈>无套灭霸,全盛奥丁>有套灭霸>伊戈


漫威宇宙不要较真

光一个美队就够不科学了

跟谁都55开……

雷神在复联3差点把复联4给砍没了

到了复联4被灭霸摁地上摩擦

复联3里面被灭霸敲晕的美队

居然在复联4把灭霸给锤翻了几次……

但你说雷神干不过美队吧

复联3里面美队被四五个小怪按地上撕,雷神出场就给秒了……


漫威爸爸


雷神爸爸吧,星爵爸爸是个行星。奥丁可是众神之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