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电影宇宙的肯定都不能。

而且无限宝石的力量和自愈能力没有一点儿关系,那是抹除你,不是伤害你。


【死侍】英雄单位

锁定技。你无法被战斗破坏

【无限手套灭霸】英雄单位

你可以将对方场上、手中一半卡牌移除到场外

QA: 移除到场外不属于战斗破坏


如果灭霸可以选择的话,死侍肯定会消失,金刚狼就不一定了,看心情吧


解:

因为响指机制感觉约等于无限黑鸟的星体禁锢

贱贱被动约等于无限loa回光返照

且星体禁锢可禁锢开了回光返照的loa

所以灭霸响指可作用于死侍


响指只是抹除一半的人,这俩就不能在没选中的那一半人群里么


无限手套的能力属于抹除。

两人的恢复能力只针对肉体受到的破坏。

所以如果中奖,两人无法活下来。

电影《X战警3》中,黑化琴能力被严重削弱了不知多少倍,原著的黑凤凰,天启,无限手套灭霸,甚至天父级都不是她对手,灭掉一个星球也是眨眨眼的事。

黑凤凰可以有操控分子级别的能力。瞪你一眼,瞬间化为尘埃。电影中,军队攻击黑凤凰,瞬间被黑凤凰一眼瞪的渣都不剩,而对金刚狼罗根就温柔了太多,只粉碎了表皮和一部分肌肉,金刚狼可以恢复,或许是爱吧,也或许是主角光环。

火力全开的话,艾德曼金属也得变成艾德曼原子,肉体也得变成一堆皮屑(想像头皮屑在空中飞舞的样子),连一个完整的细胞都不会留下。

所以不要以为电影中金刚狼没有死在黑凤凰手里,就会在灭霸手里活下去。


灭霸的响指不是杀死,而是在概念上的删除,就是将死亡这种属性(如果可以算的话)直接加在你头上,变成灰只是在消失时的在外表现形式,并不是说是灭霸一个响指把人打成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