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电影院是为了享受音画效果,同样一部电影在家里电视能放的时候,我再点播来看的时候都觉得效果不好。影院自带沉浸感,也不会有妈妈不断叫你抬脚,她要拖地。或者你的孩子跑来教你说带他打一下吃鸡,或者问你9+4等于几的问题。

何必委屈自己。

提前知道结果有什么意思。你需要的难道不是享受3D特效和银幕上的清晰逼真的英雄们的颜吗。


泻药讲道理看枪版是一种不被推崇的不道德行为 况且还在中国大陆没有上映包括盗摄 本身就是不被允许的

不被推崇是因为电影上映期间看枪版会被认为是「白嫖」

建议不看 因为这样只会加剧盗摄的猖狂从您个人体验来说 我管不著 有人怕被剧透 有人爱被剧透 希望您如果忍不住看了 等上映也可以去贡献一下电影票房
那么烂的画质和音效折磨你的眼睛和耳朵两个小时 看完你就瞎了


看你自己

你忍不了了想看的话就看 不想看就不看呗


朋友前几天给我甩过来枪版链接…我发誓只瞟一眼就再也不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西瓜的!一眼看了俩小时 我对不起我自己!

自打枪版那糟糕的画质配音还有字幕折磨了我几次以后,我就真不care枪版能早几天了。这就跟追番一样,把心态调整好就行了。


举报枪版!我在知乎以看完文字剧透版,目前百毒不侵!


当你吃惯了正常饭,你还会去吃屎么?


好奇心的..可以先看了再去电影院看,,或者电影院看完了再看啊


喜不喜欢看枪版的是个人喜好 强求不得

也有的人喜欢提前知道剧情 知道结局 这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你看过就过来跟我强行剧透??这我就贼不能理解了.....

(顺便问一下,治疗骨折哪家强?朋友现在还在我家躺著不能乱动...)


果断不要,我去了电影院看的之后又看了一遍枪版,效果简直差十万八千里,你如果是漫威粉那就尊重电影去影院看吧。真的,人都看不太清,还特别黑。

不看,下载,等看完,再看一遍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