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治疗四天了,胜利就在前方呀!

我家主子猫瘟+胰腺炎,一共花费6000多。打了5天吊针,不吃不喝一个礼拜。现在已经痊愈了,过去四个月了,又是白白胖胖的小可爱了。

因为是从小接种疫苗的猫,当时确诊猫瘟都懵逼了,但是没有犹豫直接住院治疗。医生说什么都配合,感谢我同事推荐的良心医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他的生命。


第四天了基本上能看出来病情走向了,是好转还是没有希望,看看白细胞咋样,看看精神状态咋样?

如果好转可以的话,接回家好吃好喝的伺候著,问题也不大。

如果不行了,该改安乐死安乐死,也不受罪。

猫瘟没有特效药,就是支持治疗,就像感冒一样,没有药治感冒的,你吃的那些药都是改善感冒的症状,让你不那么难受的,感冒一般7天能好,吃不吃药都能好,猫瘟,也是要靠猫咪自身抵抗力扛过去的。

我家猫得猫瘟的时候,第一天白细胞1.0,输液打针,花了500多,最后走的时候测一下体温还发烧,又打了一针退烧药,当天晚上回家都就找吃的,第二天,精神状况什么都好很多,然后再查白细胞11.多,然后又输了液,后来就没有再去输液,基本都好了,


其实扎单抗是可以救命的,建议不要放弃,换一家费用较低的医院,单抗加补血,我家猫瘟白细胞0.2都活下来了,加倍打的单抗。四五天有了转折。也得挂吊瓶补液,因为缺营养。

实在没钱,淘宝有猫瘟套装,或者单抗,比医院便宜,但还是建议在医院救。

马博这个补血保肝很好用,淘宝几十块,一天喂3次,一次3~4ml,猫瘟后贫血也是致命的,现在强喂赶紧把血补上,免得贫血,医院一般要拖到后期让你输血,那就更麻烦。

第四天是最严重的,过了四五天就有转折点。你就当少买几件衣服,少吃几顿大餐,他是陪伴你活生生的生命!熬过去就好了!钱可以再赚,它的生命就一次啊,小猫的求生欲很强的,千万别放弃!加油!


知乎上有很多自己治疗的案例啊,我家两个月的小奶猫,两千块钱宠物店买的呢,刚买来第四天去医院检查出猫瘟,我们自己网上买猫瘟套餐自己给它打针 治好了,现在能吃能睡的

下图是六号还是七号猫瘟后期边喝水边拉水,脱水太严重,就去医院打点滴续命,就只是葡萄糖和氯化钠,吊了两天,不吐了,能吃东西了,医生都说状态好,我就带回家了,一样的药治猫瘟网上也有的卖,主要还是靠猫咪自己扛过那几天,脱水就打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我嫌注射太慢它也痛苦,就去医院打点滴,一天145,反正治好一共花了六百块,我都不敢相信我能把猫瘟治好 ,宠物店说是免费送我一只,让我把它扔了,我没忍心,死马当活马医,也可能是我正好有时间,时时刻刻陪著猫,一方面导致它的求生欲强,一方面我能时时刻刻观察到它的动态及时治疗吧。

前期它不吃不喝,葡萄糖水,妈咪爱,一点点盐(补充氯化钠),后期拉肚子加了甲硝唑兑一起,针管喂

拉水的时候可能是后期了吧,我问宠物医生能不能加点止泻的,医生说止不住,猫瘟就是要拉出来,还能排毒,只要每天补充基本所需的葡萄糖氯化钠,同时打治猫瘟的药(就是猫瘟套餐)

打点滴的留置针
脱水那天第一天打点滴状态特别差

不过猫咪打点滴时间也太长了,我从下午两点陪它到晚上七点。

第二天打点滴

第二天打点滴状态已经非常好,皮的不行,只能手动封印

现在生龙活虎,能吃能睡能拉 ,天天鸡胸肉牛肉羊奶粉吃的可凶了

有肚子啦

宠物医院检查花了三百多 ,如果在宠物医院治,治疗费一天保底三四百,最短一星期

有两天拉血了,云南白药兑水里喂的,针管喂的

拼多多买的药,结果第二天没有及时到,给快递客服打了好的通电话说是药很著急,特地开车去快递中转站取得,还算及时。网上客服也很好,有问必答,执导自己给猫咪打针 ,猫咪拉水时建议我去医院打点滴。

有点乱,我不写了,熬夜很爽但是好困,虽然我还是很激动我把我家猫治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橘猫五个月得了猫瘟,去了宠物医院验血确诊花了200,太贵了就带回家自己治,淘宝买药,花了500多,治好了,每天打5-7针,打了7天。可以先买3天的药,200多试试。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